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美国植物人女子怀孕生娃 护理中心负责人引咎辞职

2019年01月09日16:21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国植物人女子怀孕生娃,护理中心负责人引咎辞职。(图源:BBC)

  海外网1月9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名植物人女子于上个月29日产子,警方认定此为一起性侵事件并对此展开相关调查,女子所在的护理中心负责人日前因此事引咎辞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女子所在的护理中心名为大庄园护理中心(音译,Hacienda  HealthCare),日前该护理中心董事会批准了执行总裁比尔·提蒙斯(Bill Timmons)的辞职申请。护理中心董事会副执行总裁加里·奥尔曼(Gary  Orman)说,“将对这起事情进行全面解释。同时,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每一位患者和员工的安全。”

  护理中心同时表示,愿配合警方接受调查。亚利桑那州卫生服务部已派出检查员对该诊所的患者进行检查,并“加强了相关安全措施”。

  报道称,该女子十余年前溺水后陷入昏迷,如今已经在大庄园护理中心接受了至少10年治疗,需要全天候的护理。

  一位匿名者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凤凰城分台:“据我所知,她因为临盆的疼痛而喊叫时人们并不明所以。在她分娩之前,没有一个工作人员知道她怀孕了。”

  凤凰城警方发言人表示,这起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但警方拒绝透露案件细节。据悉,护理中心日前草拟了一项新规,男性必须由一名女性陪同才可进入女病人的房间。

文章关键词:护理中心 女子 植物人 怀孕 患者 分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