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夜闯民宅 不偷不抢狂舔门铃3小时

2019年01月10日07:11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据美国kptv与《洛杉矶时报》综合报道,日前,美国加州发生一起奇葩事件,一男子深夜闯进民宅,狂舔门铃好几个小时。据悉,该男子或因此面临两项轻罪指控。

  周六凌晨,加利福尼亚州一处民宅的安保系统拍下了一位入侵者,他于凌晨两点左右,开始了一系列古怪漫长的行为,他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对着房屋门铃大舔一通,神情十分专注,此外,他将延长电线移动到前院,在远中小憩,还貌似在房子前门的一个花盆里撒尿等等。

  房主戴夫(Dave)和西尔维亚·邓根(Sylvia Dungan)表示,这件离奇的事情发生时,他们不在家中,但孩子们都在屋里睡觉,“事发后你会觉得很好笑,因为严格说来,他又没伤害任何人。”西尔维亚说。

  正在舔门铃的男子

  随后,警方开始找寻这名神秘男子。得益于这户人家新安装的安保系统,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我们又惊又喜的发现,监控视频特别清晰,所以没花多长时间就认出了他。”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警察局发言人米格尔·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说,舔门铃的男子被确认为现年33岁的男子罗伯托·丹尼尔·阿罗约(Roberto Daniel Arroy)。

  事发第二天,一名巡警就发现了罗伯托,他无家可归。经过审问,罗伯托被释放,但他或因为自己的行为面临两项轻罪指控。

  “这可能是我工作这么久以来,所得知的最奇怪的案子。”米格尔表示。

文章关键词:男子 门铃 kptv 民宅 洛杉矶时报 Sylvia Miguel 房主 轻罪 视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