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白庙水厂11日-14日置换水源 部分小区高峰时段或水压不足

2019年01月10日0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月10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时至1月14日12时,对白庙水厂(中法供水公司)原水管道阀门进行更换,计划施工时间72小时。为配合施工,期间白庙水厂将停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为黄河水源。

考虑到白庙水厂两趟黄河原水管道长期未满负荷运行,为保证原水管道安全及水厂安全运行,白庙水厂将采取逐步置换水源的方式运行,供水量将会有所减少。受此影响,白庙水厂供水区域内可能会出现管网压力波动,涉及范围:京广铁路以东、金水路以北,中州大道以西,北四环以南供水区域。部分多层楼宇小区在高峰用水时段会出现水压不足的情况。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加强调度,增加其他水厂供水量,弥补供水缺口,避免出现大范围的降压情况出现。

文章关键词:白庙水厂 水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