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政务舆情 > 正文

辉县市教育局公示局长电话是空号 内部小号能拨通

2019年01月11日10:13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辉县市教育局大楼门侧设置的领导班子分工及信访接待公示栏

  辉县市教育局大楼门侧设置的领导班子分工及信访接待公示栏

  “急着找局长反映个情况,连续几天都未见到人,拨打留在信访接待公示栏里的手机号码,竟然是空号,这不明摆着糊弄人吗?

  ”1月8日,到辉县市教育局反映情况的市民李女士向记者爆料。记者核实发现,辉县市教育局信访接待公示栏中所留局长电话确实是“空号”。

  “我今天用不同电话试了好几次,都提示空号。局长、副局长办公室,门口连个标志牌都没挂。门口公示栏局长电话是空号,这么做是为民服务,还是敷衍作秀?”新乡市民李女士如是说。

  李女士所言是否属实?

  辉县市教育局大楼门侧悬挂的领导班子分工及信访接待公示栏显示,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是刘建国,职务分工为主持全面工作,直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手机联系号码138尾号为3208。但令人遗憾的是,记者拨打多次,语音均提示为空号。

  随后,记者又根据公示牌上的手机号打通了教育局党委委员、分管办公室的副局长付营玮的电话。付营玮记录了记者所要了解的情况,表示问清后给记者回复。

  记者发稿前,辉县市教育局计审科李姓负责人回电称,公示栏是2016年立的,目前忙于机构改革,未曾注意公示栏中的电话问题,不过全局有区域网,大家联系用小号,刘局长电话用小号还能拨通,至于大号为何成了空号,还需调查了解一下。

  ■记者手记:

  公示领导电话是为了加强群众监督,方便群众办事,在群众有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能够得到解决。但辉县市教育局信访接待公示栏中的局长电话,内部小号能拨通,群众拨打却是空号!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密切联系群众是干部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本功。辉县市教育局信访接待公示栏中所留局长电话竟然是个内部小号才能拨通的电话,这还怎么密切联系群众?怎么让群众向局长直接反映问题?怎么方便群众办事?

  局长的电话号码既然公示了,就应该名正言顺让它发挥本来的作用,多听听群众的声音,多知晓群众的疾苦,这样才能密切联系群众,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但愿公示栏中的这个“空号”只是个一不小心的“失误”,不是形式主义!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学军/文图


文章关键词:辉县市 教育局公示 局长电话是空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