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雪后路滑隔离带被撞成路障 郑州巡防现场修理保畅通

2019年01月11日15: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1月9日,郑州市民期盼多时的雪如期而下,然而由于天气寒冷,雪后出现路滑情况,不少司机行车出现问题,郑州市花园路的隔离带被车辆撞击后歪斜,成了路障。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修理,保障了道路畅通。

1月10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巡防队员王百彦、李国营、韩赛华巡逻至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西过往车辆都左右躲着什么,并且还会堵车。三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路中间的交通隔离带都像芝麻开门似的左右两面都开着大口,还有撞坏的痕迹。给过往车辆造成不便,都得绕着走,所以造成交通堵塞。

巡防队员立即设置处置险情反光锥,并分头行动。王百彦和李国营上前扶正,韩赛华奔向队部拿工具和铁丝。李国营蹲在路上,一节一节对口扶正摆齐隔离带并用铁丝固定紧,王百彦在对面一边给扶着隔离带一边指挥着车辆,韩赛华在全程指挥交通疏散车辆。该路段负责环卫工人看到队员在处置险情,又送来铁丝。

经过半小时紧张忙碌,巡防队员把撞坏近40米的隔离带摆正固定好。

据环卫工人叙述,该处隔离带经常被撞坏,这次撞坏的特别长,可能是昨晚下雪路滑过往车辆给撞的。隔离带被撞后造成过往车辆通行不便,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并修理。巡防队员向环卫工人留下联系方式,说再出现这种情况请及时联系,巡防队员还会过来处理。

(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隔离带 巡防队员 交通堵塞 疏散车辆 道路畅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湖评论:四管齐下,打好疫情防控监督“组合拳”

    当前,疫情蔓延势头虽得到初步遏制,但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力的关键阶段。把履职尽责当做考验责任担当的磨刀石,督促建立联动机制,形成疫情防控监督的强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稳妥推进。

  • 妈妈好想你……过来干吗!隔离带前矛盾的白衣天使让人泪目

    不到10米的距离,一家三口只能隔着红色隔离带远远看上一眼。”可由忍不住抱怨老公带孩子“过来干吗……”  她是浙江定点医院一位主动报名加入重症病房护理的护士,她叫胡巧俏。(编辑 罗潇 唐泽屹)

  • 【地评线】河南战“疫”:我们同武汉在一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乎生命健康,牵动全国人心。2月3日,河南省针对目前湖北武汉市场紧缺防疫一线医务及工作人员即时食用的速冻、方便食品,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火腿肠19000箱、39.9吨,速冻汤圆4600箱、41.9吨,速冻水饺4600箱41.9吨,合计2.82万箱、123.7吨,大力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解放军报评论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疫情牵动社会人心的关键时刻,习主席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彰显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始终不变的民生关切,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 解放军报评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连日来,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军官兵始终同人民在一起,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