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杀男友潜逃隐姓埋名17年 一声"唉"让她现原形

2019年01月15日07:5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随着科技发展,民警运用科技办案并不是一件稀奇事,近日又有一名在逃女子亲手将自己送入了民警手中。

  接近年关,民警加强了对各大人员密集地点的值班工作,2019年1月6日下午三点二十左右,陆警官像往常一样在检查站执法大厅内值班,他突然听到预警发出“有在逃人员”的提示,很快便发现有两名女子正在向大厅窗口这边走来,而其中一名女子就是刚才被系统预警的女子。

  他立即带领辅警上前将该女子控制,并将其带到审问室进行审问。面对公安人员的审问,该女子自称是张某,出来急并没有带身份证。民警将审问记录和预警信息进行对比发现,这名女子提供的身份和预警信息根本对不上号,并且在公安系统上也查不到该女子自称的张某这个人的身份信息。之后,民警通过多种方式验证该女子的真实身份,都没能获取到与她真正身份相关的有效信息。

  眼看着没有办法就只能和这名女子继续耗下去的陆民警想出了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人都会在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名字产生反应,这是本能,陆警官就是用人的这个本能而让这名女子露出了狐狸尾巴。

  他一边对女子继续进行审问工作,一边示意辅警在女子边上喊预警信息上李某这个名字,想着观察女子听到名字后的反应情况。谁知这女子防范意识特别差,当听到自己的名字后她随口就答应了,答应后女子才发现,自己隐藏身份的小伎俩暴露了。随着民警的进一步审问,女子终于亲口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她正是在逃人员李某,十七年前因杀害男友而畏罪潜逃。

  就是这一句“唉”,暴露了李某某隐瞒身份的伎俩。随后,在民警的询问下,女子交代了自己就是被云南警方通缉的李某。17年前,她杀害男友后潜逃,辗转多地,改头换面,先后逃往广州、深圳和上海等地。

  在这十七年间,她给了自己一个新的身份张某。她利用这个身份前后逃到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在这期间,她通过做服务员、酒吧推销员等工作来维持生计。

  李某说,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次从江苏返回上海,一次普通的问路借厕,却现了“原形”。目前李某已被移交云南警方。

文章关键词:女子 原形 男友 民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发布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由于滑雪大跳台场地在北京赛区,其他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项目在张家口赛区,因此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兼项的运动员需要在北京赛区和张家口赛区之间进行转换。

  • 河南女子给员工转账多输一个0!没想到对方竟然...

    王女士说自己多转了钱,一直没有发现,直到前几天公司查账的时候才发现账目不对,于是紧急联系张某,却没想到,对方电话不接微信直接拉黑。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自己6月份多转了钱 7月份的时候张某就买了新车 

  • 女子给员工转账多输一个0!没想到对方竟然...

    河南的王女士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财务,今年6月份的时候给员工张某转工资的时候,不小心多输了一个0!

  • ​“女子被婆家虐待致死案”明日将重审,其表哥发声

    11月18日,方某洋的表哥谢树雷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方某洋生命最后阶段被婆家控制自由,没有机会留下遗书等。“她是家里独生女,父亲已病逝,母亲有精神疾病。我们的诉求是严惩凶手,还死者公道。其母亲能老有所养。”

  • 年轻女子出租屋内洗澡意外身亡!家有这种电器快换掉

    11月16日凌晨,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下水径社区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一名年轻女子在冲凉时倒地不起,家人发现时已经不省人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