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曹永廉54岁依然童颜 被封“冰封侠”

2019年01月15日08:4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曹永廉

  曹永廉

  网易娱乐1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永廉、汉洋与谭嘉荃及星级化妆师Will Or,日前为美容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吸引大批巿民围观,场面热闹,有份主演热播剧《大帅哥》的曹永廉大受欢迎,获不少巿民求合照,人气爆灯。54岁的曹永廉保养得宜的他,近日更获网友封为“冰封侠”。

  问到曹永廉的美容心得,他笑称年轻时没有特别保养,纯天然,但有感近年出现衰老迹象,因此多了关注仪容,多做保湿、敷面膜、Facial等,又会注重健康饮食少糖少盐,“其实最重要是心态,开心,样子就会年轻。”

  问到曹永廉身边朋友中,觉得有谁跟他一样保养得宜?他笑称身边个个朋友都保养得不好,他更点名指郑嘉颖、黄智贤、萧正楠老得快,他说:“我身边个个朋友都保持得不好,你问我身边哪个朋友老得好快呢?一定是最老友那几个,大家都知道啦,郑嘉颖皱纹多,另外黄智贤那样子看上去比我还老,但其实他年纪比我小;还有萧正楠,有的剧他简直可以做我阿哥,他真的是要要检讨下!所以在我身边的人老得快,不代表我年轻,希望他们注重下,尤其是郑嘉颖不要那么劳碌。”

  提到《大帅哥》收视高、口碑好,曹永廉也听到不少同事大赞剧集好看,令他感到十分高兴。春节将至,曹永廉表示将陪伴家人四出拜年,问到他会不会叫已宣布婚讯的萧正楠封大红包给他?曹永廉笑说:“他好小气!不会给我,叫他给我的小孩,我的小孩曾经当他是偶像,虽然他现在结了婚,我女儿对他没了兴趣,但都希望他会包个大红包给他们。”

文章关键词:曹永廉 童颜 敷面膜 郑嘉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