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熊孩子误把痰盂当帽子戴 结果卡住了

2019年01月16日07:42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双喜”临头:熊娃误把痰盂当帽子,结果卡住了)

  从小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比如把痰盂当帽子套头上,熊孩子做了,然后卡住了......

  据媒体报道,广东中山市南头镇一个1岁半的小孩在玩耍时趁家人不注意,将痰盂扣在自己的头上,但因为痰盂内部太小,正好卡住了孩子的头。

  在尝试剥离无果的情况下,家人拨打电话向消防员求助。9点半左右,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

  此时,孩子由家长抱着,印着红色“囍”字的痰盂正好卡在他的头部。消防人员走近查看,结果刚一碰到痰盂,孩子就“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消防救援人员安慰孩子说:“小朋友,你怎么戴了顶这么好看的帽子呀!”同时小心检查,发现痰盂是卡住了孩子的额头和后脑勺,头部左右两侧还有较大空隙。

  由于痰盂是铝制品,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决定用工具从头部左边剪开痰盂。

  为防止在剪的过程中孩子因害怕而乱动,对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孩子转移注意力,一边用手固定住痰盂,护住其头部。

  消防员使用断线剪从幼童头部左侧对痰盂边缘较厚处剪开一道口子,并使用手钳小心翼翼地剪开痰盂壁。当剪到痰盂卡头位置处,再慢慢将痰盂掰开,最终将孩子的头从痰盂中取了出来。

  网友: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事实上,熊孩子折腾自己脑袋的“英勇事迹”已经发生了不止一起了。

  据北青网2018年9月12日报道,9月8日,浙江海宁一两岁女童也是被痰盂卡住了脑袋。其家人称,女童从小就有个爱好,把痰盂套在自己的头上玩,模仿大人戴头盔的样子,以前可以轻松取下来,但没想到脑袋逐渐变大,这一次扣上怎么也拿不下来了。

  脑袋被痰盂卡着,还紧紧握着火腿肠,小吃货没跑了

  头卡在防盗网里动弹不得,一秒变身“钢铁侠”。《楚天都市报》2016年4月11日报道,当天早上,5岁的小姜在玩耍时不慎把头卡在窗户防盗网中间,一动不能动,只能安静地等待消防队员的救援。看到淘气的儿子,身旁的父亲突然绷不住,笑了。

  图自荆楚网

  内心OS:真·亲爹

  熊孩子还小,对世界充满好奇很正常,但家长的看护可不能少啊。

文章关键词:痰盂 熊孩子 荆楚网 戴头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