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犬“皮特”备战它的首个春运

2019年01月16日08:24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警犬“皮特”备战它的首个春运

  1月15日,训导员带着警犬“皮特”(右)和“哼哼”在汉口火车站熟悉春运执勤场地。

  武汉铁路公安处警犬大队的警犬“皮特”,是一只出生于2018年3月的拉布拉多搜爆犬。它在训导员丁岩十个月的训导下,将在今年春运期间,与一只服役近十年、即将退役的老德牧警犬“哼哼”搭档上岗,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文章关键词:皮特 春运 警犬 备战 哼哼 训导员 搭档 拉布拉多 公安处 旅客出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布拉德·皮特扮演福奇 带你《走进特朗普》

    当地时间4月25日,在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装扮成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以“假福奇博士”的身份调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的一些言论和行为,他在最后摘下假发对福奇博士表达了敬意。

  • 谁出卖了国家秘密?间谍策反活动画面首次曝光(图)

    为了获得更高的报酬,陈伟盯上了单位的内网,凭借工作便利,窃取了大量涉密文件给彼得。侦办陈伟案的干警透露:“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人员,采用恐吓的手段是非常常见的。”  不出所料,陈伟没有投案自首,反而在彼得的步步紧逼下,继续窃取大量机密。

  • 文明交流互鉴,通向命运共同体的康庄大道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坚持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标志上,六瓣互动的花瓣状图形,象征亚洲文明的绚丽多彩,也寓意不同文明的交流对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