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时隔近两年再赴雄安

2019年01月16日12:08  来源:新华社

5034

  1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在市民服务中心,他听取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介绍,视察了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和部分进驻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并与建设工地工人进行了视频连线。2017年2月23日,习近平专程到河北省安新县进行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记者 张晓松 鞠鹏)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 新区 视频 安新县 政策体系 规划建设 工作座谈会 总体规划 工地 企业代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法从“大水漫灌”转为“精准滴灌”

    “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民普法的头等大事。”唐一军表示,目前正值“七五”普法收官、“八五”普法规划谋划之际,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与普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 习近平这短短90字,个个重逾千钧!

    重逾千钧

  • 习近平接见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代表

    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全体会议代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 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纪实

    题: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纪实 习近平法治思想博大精深的内涵,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得到集中凝练的概括——  “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 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 王沪宁讲话  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了11个方面的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