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新家没上安全锁 美国2岁女婴半夜独自出门被冻死

2019年01月16日15:2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2岁半的女婴索菲亚(Sofia Van Schoick),1月14日早晨被发现冻死在家门外。据初步调查,这名女孩很可能是半夜独自走出家门,却不小心把自己关在门外,最终因长时间暴露在零下8摄氏度以下的低温中不幸死亡。

  女孩尸体是被隔壁邻居肖恩(Shane Rowe)和他的女友发现的。肖恩的女友凌晨四点称好像听到了婴儿的哭声,但当时天色还早,两人往窗外望去并没有看到什么东西,就继续回去睡觉了。

  直到两人七点起床出门,才看到了倒在邻居家门前的索菲亚。肖恩回忆说:“当时我内心期望这只是个娃娃。”他的女友连忙跑到邻居家告知索菲亚的家人。尽管家属连忙跑出来将索菲亚裹在毯子里并呼叫救护车,可已经回天乏术。

  据索菲亚的爷爷林德赛(Lindsay Van Schoick)说,孙女一家人刚搬到新家不久,还没有装上安全锁,通向外面的门很容易从里面打开。小孙女可能不太熟悉新家,半夜醒来后就这样走了出去,结果不小心带上了门,导致悲剧发生。

文章关键词:安全锁 女婴 新家 冻死 索菲亚 出门 肖恩 女友 Schoick Shane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您的六一节必备礼物,请查收!——关注儿童安全 远离安全隐患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很多家长可能都在犯愁送给孩子什么礼物。●教孩子进行反拐骗练习:平时父母要尽量通过游戏和情景模拟对孩子进行教育,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教导,增强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

  • 我国互联网诊疗服务加速发展

    互联网诊疗活动指由医疗机构使用本机构注册的医务人员,利用互联网技术直接为患者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和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5月25日,北京协和医院信息管理处互联网诊疗开发组工程师在巡检系统运行情况。

  • 扭紧发展区块链的“自主创新”引擎

    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实际上,与区块链相关的事物早已不是新鲜事,北京互联网法院目前已经运用区块链技术在线采集到640多万条证据就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应用。

  • 为网售儿童家具加上“安全锁”(人民时评)

    网售儿童家具可以寻求价格优势,但切不可为了利益最大化而牺牲产品质量、埋下安全隐患  随着网络购物的快速发展,从电商平台购买家具等物品也变得很常见。多样的款式,低廉的价格,便捷的送货服务……近年来,网售儿童家具因性价比高,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 六一儿童节 | 关注儿童安全 远离安全隐患

    拐骗儿童的高发地 ● 购物场所:由于商场、市场等购物场所的空间大、人群密集,家长有时忙于挑选购物,容易忽视身边的孩子,给拐骗者有可乘之机。● 游乐场所:家长需要格外警惕,因为这些场所流动人员多、场地开阔、身心易放松、视线易分散,有些拐骗者会利用同龄孩子以一起玩耍为借口,进行拐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