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佛系又精致!苏宁易购女子全年消费图鉴来了

2019年01月17日11:19  来源:映象网

5034

“红色的口红比比皆是,粉色的口红处处都有,唯有紫色,它才是你心里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1月16日,苏宁易购女性消费大数据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紫色系口红购买量同比增长552.9%,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紫色系珠光口红购买增长498%,巩俐紫凭借涂后的强大气场,获得该色系之首。

紫色系口红对于大多数黄皮姑娘来说,几乎是位于芭比粉之后的死亡色,但2018年,却意外走红。气场全开的梅紫色、傲气姨妈紫和直男浆果色,都是流行色号。

“我涂紫色口红以后,觉得自己像古希腊神话里面描述的女妖,别人和我对视一眼就当场死亡的那种。”

“在焦虑过年回家如何淡定应对亲戚们的八卦时,我想起来那只念念不忘的紫色口红。”

口红,向来被认为是女性化妆的点睛之笔。相较于此前更多的取悦他人,当下女性对于口红的选择更偏向于自我性格的彰显。

紫色系口红之外,无钢圈文胸开始流行,成为女士内衣领域消费升级的一大见证。业内人士认为,无钢圈文胸的流行表明女性追求舒适的诉求开始强烈,该诉求内衣工业具有重塑力量,这和女性的认知改变直接相关。

苏宁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无钢圈内衣的搜索量增长152.3%,销量同比增长68.7%,无钢圈内衣销量是有钢圈内衣的5.65倍。

电竞、健身、养生和萌宠,占据了2018年女性消费的重大比重。数据显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电竞商品女性购买用户占比40%,养身壶销量增长75.9%,swisse葡萄籽销量增长378%。美国乔山电动跑步机、红双喜大彩虹乒乓球台健身器、英派斯综合训练器成为女性最爱购买的运动器材。

南京姑娘在运动上消费金额最高,内外兼修成为成长必备课程。

比起等待一个人来照顾自己,自我照顾几乎成为这部分姑娘的习惯。

另一方面,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苏宁易购单平台,女性每月购买宠物用品平均花费为341元,“养男友不如养条狗。”

文章关键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多多首发同步预售有道词典笔3 近十万网友围观

    “这是市面上唯一能实现可视化互动的词典笔,有道词典笔3有望再次成为一款现象级的学习硬件。”12月1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发布

  • 雨果奖得主郝景芳拼多多直播讲新书,近7万书迷

    科幻作品超越时空、架构未来,而当科幻作家当了母亲,在育儿上最关注的,则是培养孩子适应未来创新时代的能力。11月30日,第74届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