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向佐默认与郭碧婷恋情: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2019年01月18日09:4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郭碧婷与向佐

  郭碧婷爸爸、向佐妈妈、向佐、郭碧婷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近日,网曝一组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的照片,惹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在谈恋爱。

  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二人没戴墨镜口罩遮脸,大方亮相,疑似恋情曝光。此前,二人带家长上真人秀,向太曾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很合适。

  对此,媒体问到向佐本人,他默认了恋情,他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文章关键词:向佐 郭碧婷 恋情曝光 手牵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满的恩爱!向佐郭碧婷同游尼泊尔 穿情侣装牵手同行

    4月7日,向佐再次晒出与郭碧婷手牵手的同框照,目前两人正在尼泊尔进行“冒险”之旅,牵手同行的两人流露出满满的恩爱!向佐还配文道“Ready for the adventure(准备好冒险了吗)”,而随后更是打上了“love”标签,两人十分甜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