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落户郑州航空港区

2019年01月21日07:46  来源:大河报

5034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效果示意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邵可强

  本报讯1月18日上午,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动员会在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据介绍,该项目占地90.7亩,是2018年12月河南省政府批准建设的重点民生项目,由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和航空港实验区总工会共同投资建设。项目计划于2020年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介绍,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航空港实验区城市功能特别是公益性文化体育设施,能够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活动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项目地处航空港实验区北部城市综合性服务片区,北距郑州市中心城区约30公里,南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西临华夏大道。该项目以巡航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主要建设一个游泳馆、两个综合馆等三个室内场馆以及室外标准田径运动场,南地块主要建设集职工电影院、书店、帮扶超市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楼。

文章关键词:中心项目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职工群众 中心城区 航空港 港区 实验区 项目计划 巡航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