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3辆渣土车遗撒泥土污染路面 河南宝泰公司被重罚

2019年01月24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1月23日,在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第二周讲评会上,市城管局通报了河南宝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3辆渣土车路面遗撒问题处理结果。对此,副市长黄卿要求,顶格处理,从严从重处罚,每辆渣土车处以5万元罚款,公司全体员工停业一周进行培训,并对该公司实施联合信用惩戒。

据了解,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橙色管控期间,1月17日凌晨4时,河南宝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豫A6729S、豫AF6819、豫A9521F的渣土车在金水区南阳路附近行驶时,遗撒泥土,污染沿途路面,被夜查行动人员现场发现。

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由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河南宝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豫A6729S、豫AF6819、豫A9521F车辆建筑垃圾遗撒路面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39号),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同时,依据《郑州市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信用评价计分办法》,对清运公司进行违规计分(清运公司每台次扣1分,车辆扣10分)。约谈公司负责人,责令公司安排所有驾驶人员进行建筑垃圾清运规范作业培训,在全行业通报批评。

文章关键词:宝泰 渣土车 遗撒 路面 污染 泥土 公司 3辆 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