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节开幕 全省特色老字号齐亮相演绎浓浓新年味

2019年01月24日1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寺河山苹果、卢氏核桃、范县莲藕……” 1月23日,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琳琅满目的上万种精品年货一站式购齐。

109个县区的优质农特产品齐亮相

本届年博会以“培育品牌、扩大消费”为宗旨,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乐购全球好货、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更加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展品范围包括酒水糖果、优质农产品、特色食品、年俗文化用品、珠宝工艺品、时尚生活用品等。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年博会的一大亮点通过展会扶贫,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首次组织展出的我省109个县区的优质农特产品,现场销售并接受订单,并把订单优先分给贫困户,助力全省扶贫工作。

“我们开展公益帮扶,其中一个柿饼产品,已经出口韩国,目前主要汇集了开封的名优农特产,这次参展更想看看咱们全省其他的优质农特产品,如果能够引进到我们的平台上,将是最大收获。”开封土豆哥电子商务总经理董强告诉记者,展会一开始他已经看好了其他两个品牌的产品,准备深度了解。作为本土电商平台,董强他们的平台目前打造的是汴货通天下, 下一步想推广更多的河南农特产。

特色老字号齐亮相 演绎浓浓新年味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年博会还首次设立老字号展区,集中展示我省中华老字号和河南省老字号商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推介老字号品牌。其中11家老字号走进故宫,参加“故宫过大年”活动。

据悉,本届年博会继续开设豫酒振兴展区,集中展示豫酒风采,打造豫酒整体品牌形象,助推“振兴豫酒”。

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河南省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也从线上来到线下,亮相本届年博会。同时,充分利用我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优势,发挥电子商务企业与市场无缝链接的特性,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线上线下海淘境内外产品的乐趣,不用东奔西走就能乐享全球好年货。

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中原人民春节购物年货品种最全、采购规模最大、消费时段最长、品牌效应最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平台,有力促进了节日民生消费。

文章关键词: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节 老字号 年味 寺河山苹果 卢氏核桃 范县莲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