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乐高”积木新年场景令人心花怒放

2019年01月28日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香港太古城中心呈献大量的乐高积木盖起了最地道的新年场景,有“整整齐齐团年饭”、“砌砌花巿玩创坊”、“新春舞龙”等,实在令人心花怒放。中新社记者 洪少葵 摄

文章关键词:乐高 积木 场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博会上的靓丽色彩

    11月8日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万宝龙展位拍摄的各色笔记本和墨水。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 “海陆空大环游”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来逛进博会就够了!

    比如,钻进超级潜艇里看一看 这个萌萌的潜水器 只有2.5米高,1.8米宽 里面最多乘坐1个驾驶员和两个游客 展台工作人员介绍 它是一款民用潜水器 用途多多 既可以用于旅游观光 也可以用来水文观测、科考 

  • 颠覆你想象!进博会展品“秀”中透着科技范儿

    88克拉黑钻中国首秀,总共展出不到10次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明星”展品之一,这颗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黑钻5日现身进博会,开启中国首秀。供图  强生中国首秀产品还包括一款高功率短时间的房颤射频消融导管QDOT MICROTM。

  • 三度参与进博会!乐高集团:得益于中国 实现逆势扩张

    首届进博会举办后,世界知名玩具制造商丹麦乐高集团在中国的品牌零售店增加了70多家,第二届进博会举办后,今年10月1日,乐高在中国的第200家零售店设立。每一次进博会,根植于中国文化的创意都会成为乐高集团的布展首选,因为乐高对中国这个巨大而充满潜力的市场十分重视。

  • 飞入千家万户,进博展品变身美好生活“加速器”

    芝士奶盖茶、芝士拉丝包、奶盖番茄火锅、可乐奶盖小酥肉……这些令人食指大动的创新食材,背后是“中西结合”碰撞出的火花。上海伽玛医院里,首届进博会上“中国首秀”的瑞典医科达最新一代精准自适应伽玛刀在这里安静地运行着。

  • 案值超3亿元制售仿冒乐高案宣判 积木界的“李鬼”如何以假乱真从中牟利?

    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鉴定委员会鉴定,“乐拼”公司的玩具、图册与乐高公司的玩具、图册均基本相同,构成复制关系。“  高卫萍说,从小作坊式制假售假再到大规模复刻知名品牌产品,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都有“傍大牌”“门槛低”“差价大”等特点。

  • 【地评线】大洋网评:推动电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正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下午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他表示,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电商扶贫搭起了农村致富桥,也为脱贫攻坚按下“加速键”。

  • 武汉步行街:慢慢恢复的城市活力

    3月30日,在楚河汉街,人们在璀璨的夜灯下逛街。江汉路、楚河汉街、光谷步行街……这些武汉人最爱去的地方不再空空荡荡,商铺大门渐次打开。江汉路、楚河汉街、光谷步行街……这些武汉人最爱去的地方不再空空荡荡,商铺大门渐次打开。

  • 苏宁红孩子双十一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260%

    零点刚过,苏宁红孩子发布24小时战报,宣告双十一正式落幕。天气逐渐变冷,宝宝穿的暖和、舒适是宝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巴拉巴拉童装儿童毛衣在双十一当天被抢购一空。苏宁红孩子全国超200家门店表现抢眼,每天5款爆品秒杀,平均5分钟被扫空,新开店销售额再创新高。

  •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签约选址上海金山 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

    经过近两年的接触、考察、比选、洽谈,乐高乐园把目光投向了上海。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推动上海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乐园布局,构建东西两翼齐飞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