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泰国拳击手场上被打蒙 错将拉架裁判打得满地找牙

2019年01月28日14:2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泰国一名拳击手在比赛中被打蒙后,错将拉架裁判当成对手,对其发起复仇式的"拳打脚踢"。无厘头的"大乱斗"让在场观众发出阵阵笑声,他们表示,一次性看了两场比赛,值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这搞笑的一幕发生在18日,当天在泰国佛统府举行了一场传统泰拳拳击比赛。

  当时,一名头戴蓝色护套的拳击手,被对手两个右手勾拳击中头部后倒地,让他瞬间迷失方向。

  场边的穿黑色上衣的裁判走上前去,希望把他们从缠斗中分开,结果却陷入到了交叉火力当中。

  这位蓝套拳击手似乎将裁判当成了他的对手,于是开始猛烈反攻。他一会出拳,一会上膝,将裁判打的连连退让。戴着红色护套的对手则站在一旁大笑。

  裁判边退边躲,不过难以摆脱纠缠。他甚至放了大招,想来个抱摔将拳击手放倒,但没有成功,反而引来更强烈的攻击。

  看到这搞笑一幕,场边数百名观众齐声喝彩鼓掌,大呼过瘾。最后裁判大声喊叫才让这位拳击手停手。

  目击者说,那名拳击手只是想赢,以至于他习惯性地攻击附近的任何人,甚至来不及辨认对手是谁。观众觉得,一次性看可两场比赛,这场比赛值了。

文章关键词:泰国 裁判 拳击手 泰拳 暴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官员: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

    专访:“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访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颂德 新华社曼谷10月27日电 专访:“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访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颂德 

  • 拼多多探访泰国国民美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7万美少女在线“种草”拼单

    10月21日,泰国国民彩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走进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为拼多多的美少女带来了一场“品牌溯源+百亿补贴”的优质平价美妆“种草”大赏。Mistine蜜丝婷VP&首席化妆师闪芸亲临直播间,在线向消费者介绍热销产品,并现场教授泰妆化妆技巧。

  • 泰国拟向中国游客开放 入境后无需隔离

    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地旅游业造成重创,不少国家期待中国游客能尽快到来。(图源:路透社)  报道指出,鉴于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泰国计划每月发放1200个签证,帮助缓解过去5个月没有外国游客入境所造成的损失。

  • 普吉冲浪

    9月13日,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选手参加2020普吉冲浪比赛。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

  • 服贸会将给这家泰国律所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华裔律师为您讲述→

    9月4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律所合伙人负责中国区事务主任Mayuree(林小丁)是泰国第二代华裔,从小经历家人不懂法而导致的生活困境,是林小丁立志成为一名律师的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