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雨雪将至,河南高速提前 准备3万多吨融雪剂

2019年01月30日07: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邵可强

  本报讯1月29日,大河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应对雨雪天气,河南高速部门提前准备了550台除雪车、3万多吨融雪剂等物资,为春运平安保驾护航。

  同时,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重点加强对桥梁、隧道、山区长坡路段的巡查,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准备、提前启动预案。

文章关键词:融雪剂 雨雪天气 除雪车 客户端 春运 长坡 河南 路段 高速公路 准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或将迎来初雪,中原区已从“四方面”做好除雪准备

    为未雨绸缪,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已做好除雪清冰工作,从“道路安排、人员部署、车辆配备、物资储备”共4个方面,全方位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在除雪车辆配备方面,共配备除雪车辆30余量辆,车型7种,其中,融雪剂传送机3台,融雪剂撒布机4套,抛雪机1台,多功能除雪车2辆,除雪装载车2辆,融雪剂洒布车10余辆,除雪滚车10余辆。

  • 山西吕梁:高速除雪保畅通

    1月7日,山西交控集团吕梁南高速分公司的公路养护人员在青银高速吕梁段布撒融雪剂(无人机照片)。山西交控集团启动应急预案,在高速公路上进行除雪作业,保障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 心中有责、履职有力——全国人大代表庄艳采访手记

    庄艳的垃圾清运工作是分片负责制,及时清运800户居民及周边网点的垃圾就是她的工作。垃圾清运工作最累的时候是清晨,居民们8时左右开始一天的工作生活,这时楼下的垃圾都已被运走,所以庄艳必须早睡早起。

  • 对付这场雪 河南高速撒融雪剂2120吨

    考虑到初六正值客流返程高峰,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以雪为令”,连夜开展除雪融冰作业,共出动除雪设备472台次、撒布融雪剂2120吨,出动保通车辆512台次、保通人员1500余人次、提供救援帮助125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