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电网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再启

2019年01月30日15:1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了第二轮电网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工作。

 

  本轮监审范围包括全国除西藏以外的30个省份省级电网和华北、华东、东北、西北、华中5个区域电网。监审工作3月上旬启动实地审核,6月底之前初步完成。

 

  在2015年开展了首轮输配电成本监审中,中国共核减不相关、不合理费用约1284亿元。

 

文章关键词:成本监审 输配电 国家发展改革 区域电网 定价 华中 2015年 华北 华东 省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继续推动景区门票降价

    各地要实时动态掌握辖区内景区门票监审调查评估结果、配套服务降价、门票减免政策等相关信息,做好信息更新、审核,及时上报。认真总结近三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书面材料,于12月上旬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

  • 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发文 进一步清理规范海运口岸收费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清理规范海运口岸收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提出,到2022年,科学规范透明的口岸收费机制基本形成,口岸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明显改善,进出口合规成本明显降低。

  • 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降低50%

    民航局日前印发《关于统筹推进民航降成本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合理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张清表示,民航局积极落实国家惠企减税政策,确保已经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在行业内顺利实施。

  •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负责人解读第二监管周期电网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开展第二监管周期电网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对全国除西藏以外的30个省份省级电网和华北、华东、东北、西北、华中5个区域电网全面开展新一轮输配电成本监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