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超市买10瓶海天酱油 打开3瓶都有扭动的活蛆

2019年01月31日07:50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生活中,有些商家为了促销,会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哈尔滨市的小刘,前段时间在超市买了很多特价酱油,可小刘回家发现,这酱油不但打特价,里面还有附赠品,只不过赠的东西给她带来的不是惊喜,却是惊吓。

  小刘是个典型的东北姑娘,口重,平时就爱吃咸菜。前段时间,小刘看到一家超市的海天特级酱油在搞促销,就买了十瓶,想回家腌点咸菜,所以很快五瓶酱油就用完了。

  哈尔滨市民 小刘

  我当时正在做菜,着急用酱油,打开了一瓶新的,打开之后,我发现里面有几只白点,仔细一看居然是蛆,而且在动,打开了第二瓶,居然还是有蛆,都是活蛆。

  在小刘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几只虫子把家安在了酱油两层瓶盖的中间,也许是因为被“打扰”到了,虫子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一个劲地在扭动着身体。而且周围还有一些白色的絮状物。这样的场景,让正在做菜的小刘实在受不了。

  哈尔滨市民 小刘

  特意买大厂家的酱油,就是为了安全的保障,吃着放心,但没成想,会出现这么恶心的事情。

  海天酱油客服承诺

  会退换并进行相应补偿

  在这瓶海天特级味极鲜酱油的包装上,显示商品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8月10日,保质期为18个月,并不是过期食品,而且酱油的两层瓶盖都有密封。通过观察,剩下没开封的酱油并没有泄露的地方。记者现场打开了这三瓶新的酱油,发现三瓶酱油里,有一瓶瓶盖内也有蛆。

  一共十瓶酱油,三瓶出现了瓶盖有虫子的情况。小刘赶紧联系了海天酱油的官方客服。

  海天酱油客服

  这样子的话,属于包装的一个问题,可能是包装的一个失误,可能这一批产品都会有问题。我们内部也需要做调整的,我们会安排当地的工作人员,上门跟您进行协商,一方面这个货肯定是要给您退换的,然后进行一个相应的补偿。

  女子叫外卖鸡汤喝到几十条蛆 细菌感染上吐下泻

  有网友爆料称:与同事三人在美团外卖上点了“里里鸡”家的两份鸡汤,在喝汤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不明白色物体,仔细检查后确认是蛆虫。再把汤一拨开,汤底竟铺满一层蛆虫。当确认是蛆虫后,同事就立刻去漱口,谁想到竟从嘴里漱出两只蛆虫。

文章关键词:酱油 女子 海天酱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供足“军需”

    济源财政加大扶贫投入的行动,是全国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缩影。财政部落实“大扶贫”格局要求,千方百计拓宽资金渠道,通过财政补助和贴息引导,支持地方多渠道筹集易地扶贫搬迁资金近6000亿元。推进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是财政部支持脱贫攻坚的亮点之一。

  • 换个卡通包装、标注“儿童”字样就贵好几倍,“儿童食品”真的适合儿童?

    号称“添加多种矿物质、完全无菌、源自高山或地下水”的“婴儿水”,出现在各大超市、电商平台,售价高达二三十元一瓶。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柳春红表示,一些产品为了迎合儿童口味,可能加入更多食品添加剂如色素、调味料等。

  • “儿童食品”凭什么更贵?

    消费升级背景下,以儿童为主要消费对象的“儿童食品”越来越多,即使价格相较于同类普通食品更贵,“儿童食品”依然受到家长们的追捧。”  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臧全宜告诉记者,一些“儿童食品”宣传有机、纯天然等,与同样来源和加工工艺的成人食品相比,“儿童食品”价格更高。

  • 29款酱油都检出问题 中国调味品协会:别太较真

    中国调味品协会在声明中表示,酱油产品的品种类型、产品风味、产品价格、营养成分及产品定位等均属于市场行为,由市场规律决定,并不涉及食品安全问题,不应该被妄议和夸大利用,以免无端造成企业品牌的声誉受损并误导消费。

  • 海天回应酱油被点名:非品质问题 更不是食品安全问题

    10月15日,澎湃新闻注意到,佛山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天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澄清公告,就其生产的生抽酱油日前“被点名”一事作出说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