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58斤女生患厌食症 濒死之际反被巧克力救下一命

2019年01月31日15:12  来源:北青网

5034

  一名21岁的年轻女孩患有危及生命的饮食紊乱症,但她的生命竟被巧克力拯救了。

  厌食症患者Annie Windley的体重骤降至仅29公斤(58斤),因为她五年来每天只吃一片吐司和果酱。

  女孩甚至住院五次,因为她营养不足的身体将她带到了死亡的边缘。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一天晚上吃了一颗她渴望的林德特巧克力球后,她成功战胜了这种疾病。

  当她发现自己的体重并没有增加后,她对吃东西失去了一点恐惧,几年后又开始正常进食。

  如今,安妮现在重90斤,正一点一点将身体恢复正常。

文章关键词:濒死 女生 巧克力 厌食症 患者 饮食紊乱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岁半男童吃花生滑倒濒死,儿童医院上演“生死时速”!

    13:00,急诊科收到消息后,立即安排主治医师宋建刚、护士刘慧在急诊门前等候,同时开启绿色通道,等待患儿来院。”  同一时间,急诊科副主任王海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许莹、住院总付高尚、医师李檬、杨屈扬到达抢救室。

  • 美国男子想和公牛玩自拍 不慎被牛角扎进脖子

    阿尔瓦雷斯的医生称:“公牛的角深深地扎进了阿尔瓦雷斯的脖子,导致了他的颧骨骨折,但没有伤及他的颈静脉或大动脉,简直是一个奇迹。” 阿尔瓦雷斯表示,他以后仍然打算再来潘普洛纳享受这个节日,但不会再参加与公牛赛跑的活动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