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018十大亏损王 想上榜至少要亏45亿

2019年02月01日09:4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034

  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截至目前发稿,A股已接近2600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其中403家公司预告亏损,占比超过15%。

  预亏过亿的有316家,而预亏超过10亿的高达101家,更有16家公司预亏金额已超过最新市值。如果想要进入十大亏损王,恐怕你至少得亏损45个亿。

  30日刷屏的天神娱乐,就是最典型的一家,这家亏损王由盈利0至5.1亿元急转直下,预亏73亿至78亿元,相当于其市值44.09亿元的1.8倍,“喜提”微博热搜。

  当然,天神娱乐也是目前为止的最大变脸王。

  △图片设计:郑嘉琪

  预告亏损额超过10亿的上市公司名单(红色字体为预亏金额超过最新总市值的个股):

文章关键词:十大亏损王 上市公司 A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