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公钥匙能开女同学家门 妻子上门理论

2019年02月02日09:34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一把别人家的钥匙为何引发故意伤害罪?原来,丈夫口袋里一把“捡到”的钥匙,却打开了一扇让妻子谭某心生疑云的门——丈夫高中女同学的家门。因怀疑丈夫与高中女同学有染,谭某找上门去,打算“把事情谈一下”,却不料这门一开、事一谈,最后却变成了法庭上的眼泪。

  看到丈夫口袋里多出来的钥匙,永州一女子谭某顺着钥匙上的线索顺藤摸瓜,竟打开了丈夫高中女同学的家门。她怀疑丈夫与高中女同学有染,在与其协商处理感情纠葛期间,发生肢体冲突,将其打成轻伤。

  1月31日,零陵区法院审理了被告人谭某故意伤害一案,依法判决谭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一把钥匙引发的家庭矛盾

  “妈妈,妈妈,我在爸爸衣兜里面发现一把别人家的钥匙。”2017年12月份,读小学的小陈在整理爸爸的衣物时,一片钥匙从小陈的爸爸陈某口袋里掉了出来。

  难道是丈夫背着自己在外面偷偷摸摸买了一套房子?谭某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在钥匙上面写着“某某国际小区”。想想近几年,老公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经常早出晚归,由于忙于生意上的应酬,夫妻感情也是渐渐冷淡了,两人也是常常为了一点琐事发生争吵,心中不免产生了怀疑。很快,谭某通过“某某国际小区”的物业调查了解,原来,这把钥匙确实是该小区的房门钥匙,但是经过比对,这把钥匙上面注明的房间号与实际不相符合。

  这让谭某辗转反侧,整夜睡不着觉。终于,她跟丈夫陈某摊牌了。

  “这把钥匙是我捡到的。”在谭某反复逼问下,陈某终于开了口。

  之后,就是长时间的冷战。

  意外打开了女同学的房门

  自从发现了这把钥匙之后,谭某整个人都像失了魂一样。谭某认为,此事非同一般。接着,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她发现,丈夫的高中女同学杨某某也住在该小区。

  “你是否知道陈某也在你这个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她敲开了杨某某家的门,当面询问了钥匙的事。

  “我不知道。”随后,杨某某将房门关了起来。

  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谭某拿出了丈夫“捡来的钥匙”,试着去开杨某某的房门。结果,门被打开了。

  一番激烈的争吵之后,杨某某报了警,在警察的调解下,谭某才将钥匙还给了杨某某。

  一脚将自己踢进了牢房

  自从“钥匙事件”发生之后,谭某一直想找机会跟杨某某谈一下。

  谭某找到该小区物业和社区妇联,想通过他们组织协调处理一下她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但是,小区物业主任和妇联的干部多次到杨某某家找寻杨某某未果,这件事也就一直拖了下去。

  2018年8月份的一天,谭某独自一人再次来到杨某某家,想与其谈判,但是杨某某不在家。谭某把心一横,坐在了杨某某家门口,决定等着她回来。

  “杨某某,你回来了,我们把事情谈一下吧。”当天18时左右,谭某终于等到回家的杨某某。

  杨某某没有回答,直接进了家门,谭某也就趁机跟着进了门。杨某某要求谭某立即离开,谭某不但没有离开,而且要求谈一谈她们之间的感情纠葛。没几句话,双方就发生了激烈的打斗。在打斗的过程中,谭某用脚踹伤杨某某的胸部,并抓住杨某某头部往地板撞击。之后,在杨某某亲戚的劝说下,两人才分开。很快,杨某某被120送进了医院,而谭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司法鉴定结果显示,杨某某右侧第3、4前肋骨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头皮挫伤,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我已经认识到我的过错了,我请求法院考虑到我小孩需要家人照顾的分上,对我从轻判决。”在庭审最后陈述时,被告人谭某对承办法官哭诉道。

  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在审理该案后认为,被告人谭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依法判决谭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文章关键词:老公钥匙能开女同学家门 女同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