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倪妮陈坤恋情曝光?假戏真做还是互相炒作?

2019年02月03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临近过年,陈坤和倪妮这一对神仙组合传出了绯闻。事情源于一则爆料,里面表示二月份会有一对荧幕情侣公开恋情,这对演过18年的大热古装偶像剧。

  一时间,大家开启了福尔摩斯探案模式,更有网友列出了2018年所有的电视剧,一个一个地分析。

  然而有几对cp粉很多的演员都被爆料者否认了,最后,在剩下的演员中,网友们通过对比人气,普遍认为会是陈坤倪妮,两个人合作过《天盛长歌》。

  本来以为是一则无头无脑的爆料,但是没有想到这两天陈坤和倪妮互动频繁,特别是陈坤,连续两天cue倪妮,颇有自曝的感觉。先是抱怨倪妮迟到,还说:“咖啡比见我重要呗!”

  接着,1月31日,陈坤又在线吐槽某女演员迟到,网友纷纷猜测难道又是在说倪妮?

  过了一个小时后,陈坤亲自揭开了女演员的真面目,还真的是倪妮!而且他还晒出了和倪妮的合照,以及拍的倪妮的单人照片。

  这画面还真是有小情侣的既视感,不过陈坤这照片略丑,真是有颜任性。

  倪妮的角度也很有男友视角范。

  不过陈坤也在评论中特意点明,表示这是“兄妹相聚”,看来他也是注意到这几天的舆论了,特意对恋情进行的回应。

  目前倪妮自从和井柏然分手之后,便一直单身,而陈坤这边,虽然有一个孩子,但是恋情方面一直是空白,这两个人传出恋情的时候,很多网友也表示是很期望的,毕竟男帅女靓,但是目前来看,两个人只是好朋友而已,吃瓜群众只能散啦!

  陈坤出道20多年,很少有恋情绯闻,除了宣传期,他的消息几乎都与17岁的儿子有关,“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也成为了娱乐圈四大未解之谜之一。

  这次和倪妮传出了绯闻,网友们都开始了“地毯式搜寻”,希望找到两人之间的“糖”。最后,虽然不多,但是也算找到了一点。

  此前,在《天盛长歌》后的采访中,陈坤表示“我舍不得跟倪妮的合作”,还说在合作的七个月里,真的很投入,“投入情感把自己的感情也带进去了”。

  为了宣传剧,两人也一起上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两人交流耳语格外频繁,小动作也非常多,比如坐在一起时,头偏向对方。

  在这种两人只要有互动就会被无限放大的时候,两人大方互动,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是在“委婉否认”,若是真有什么,那就该隐藏才对。那声“哥”,可能就是表明二人只是兄妹。

  也有人认为,可能两人看着已经出现传闻了,就干脆先“试探”一番,做个预告。

(娱乐龙卷风)

文章关键词:倪妮 陈坤 恋情曝光 绯闻 快乐大本营 天盛长歌 爆料 吐槽 女演员 传出恋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