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震撼!卫星视角看北上广三大城市20多年来春节期间灯光的变化

2019年02月05日17:50  来源:新华社

5034

震撼!卫星视角看北上广三大城市20多年来春节期间灯光的变化

文章关键词:北上广 春节期间 灯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彩河南 青年说】离开北上广,你就是loser了吗?

    【出彩河南 青年说】离开北上广,你就是loser了吗?这些新青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 中东航空巨头加入郑州运营 郑州机场首次与北上广深齐名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再次获得全球最大货航的青睐。2020年5月13日上午7时 40分,卡塔尔航空公司QR8875航班装载近80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从郑州机场起飞,执行郑州至多哈货运航线,该航班的执行标志着中东航空巨头开始参与郑州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通过多哈货运枢纽可以将郑州机场的货物转运至欧洲、非洲、澳洲及南美洲等地区,进一步丰富了郑州机场“空中丝绸之路”货运航线网络。

  • ​“北上广深郑” 货运航班满载物资飞遍全世界

    郑州机场国际货运空港大通道进入快速提速期,近日连传佳讯:今年3月份以来,郑州机场货运航班数量和货邮吞吐量稳步增长。据统计,3月份郑州机场单月货邮吞吐量增速名列全行业第2位。

  • 国庆首日郑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2.1万人 郑州至北上广高铁车票基本售罄

    10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郑州局集团公司国庆黄金周首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激增,预计发送旅客62.1万人,直通客流量较大,主要发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兰州和乌鲁木齐方向。截至目前,郑州发往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方向高铁票均已基本售罄。

  • 铁路郑州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62.1万人,北上广等方向高铁票基本售罄

    10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郑州局集团公司国庆黄金周首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激增,预计发送旅客62.1万人,直通客流量较大,主要发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兰州和乌鲁木齐方向。截至目前,郑州发往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方向高铁票均已基本售罄。

  • 年薪10-30万是主流,北上广需求量大,这个行业有前途

    文中显示,男性是网络安全人才的绝对主体,占比高达85.6%;年龄在40 岁以下占比达94.6%,我国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相对年轻化;在学历方面,本科学历最多,占比63.2%,其次是硕士,占比23.6%,高中及以下学历只占0.2%,网络安全人才高学历居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