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故宫里的年味

2019年02月06日08:5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故宫里的年味

  2月5日,人们在故宫举行的“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上选购灯笼。

  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众多市民和游客来到北京故宫参观游览,感受年味,欢度春节。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文章关键词:中华老字号 游览 过大年 游客 大年初一 北京故宫 灯笼 新华社 选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博会河南准备好了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目前,河南交易团各项参会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届时将会在进博会期间发布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安排供需对接,组织贸易合同集中签约。

  • 第二届进博会河南参会筹备已就绪!参会企业涵盖多个行业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前期,省交易团多次组织省内企业参加展前对接会,为展期成交打好基础,做到早介入、早谈判、早签约、早成交,争取今年展期成交额好于去年。

  • 商务部就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炳南指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 从“国货”到“国潮”,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风靡网络的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东方美人”国风涂鸦唇膏……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公开评测会现场令人目不暇接,越来越多的国货摇身变成了消费者喜爱的“网红品牌”。据悉,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还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组织上海特色伴手礼的重点展出。

  • 【新春走基层】在紫禁城里体验别样年味

    今年春节,故宫博物院推出了“紫禁城里过大年”系列活动,给游客一种全新的过年体验。故宫按照清宫旧俗复原了门神、对联、宫灯等所有年节装饰,特别是首次复原了消失近200年的“天灯”和“万寿灯”,引来大量游客驻足留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