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陈意涵顺利产下一子 小名“小初”长得像妈妈

2019年02月11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陈意涵生子

  陈意涵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陈意涵晒出宝宝的小脚丫宣布产子。据悉,陈意涵于2月9日顺利生下儿子,重约2600克,小名“小初”,长相像妈妈,老公许富翔全程陪伴。

  据台媒报道,36岁女星陈意涵去年七夕情人节宣布双喜临门闪嫁导演老公许富翔,同月,宣布怀孕。她待产时在玩大型拼图,事后笑说:“拼图拼完,你也出来了。”儿子取名叫“小初”,是因为陈意涵很喜欢“初”这个字,而且这个字寓意也很多。

  陈意涵笑说:“第一眼看到宝宝是双眼皮的时候开心了一下(因为眼睛像自己),哈。”还调侃称宝宝“是全班(产房)第三矮!”

  她原本预产期2月1日,先前照样爬山、跑步都没有间断,1月28日时去爬山,还贴出自己爬了已有101层楼高的战绩,被称为“地表超强孕妇”。

  但她到2月3日还没生,被媒体问及,她还觉得纳闷:“不知道啊,还没生,哈哈。”没想到没几天后就生产了。

  她怀孕后依旧好动,不仅曾挺着孕肚在釜山影展倒立,去年底还曾挺着孕肚宣传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163公分的她怀孕期间只胖了3公斤,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

  怀孕8个月时,陈意涵还挺着孕肚宣传电影

  12月30日,怀孕8个月的陈意涵还晒出跑步的微博

  临盆前几天,她还在爬山、跑步都没有间断,更在社交平台幽默说:“不用担心我们喔!我有认真监控心跳跑步,没有太喘。”被网友誉为“地表超强孕妇”。

文章关键词:陈意涵 小脚丫 妈妈 小名 地表超强孕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电影 产房 怀孕期间 待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