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多彩活动度假期

2019年02月11日15:14  来源:央广网

5034

  2月10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各地举行的假日活动丰富多彩。

  ↑2月10日,人们在江西萍乡市南正街庙会上猜灯迷。(李桂东 摄)

  ↑ 2月10日,小朋友在江苏泰州科技馆举办的“非遗展演庆新春”活动中体验抖空竹。(汤德宏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山西大同市潘家园古玩市场表演二人台。(任雪峰 摄)

  ↑2月10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村民表演“闹春牛”。(黄勇丹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河北邯郸市广府古城庙会上表演舞狮。(杨扬 摄)

  ↑ 2月10日,在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埠头镇楼下王村,村民表演传统民俗“跳跳马”。(王华斌 摄)

  ↑2月10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村民表演舞草龙。 (潘志祥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河北沧州市新华区举办的“民俗文化节”活动上进行即兴武术表演。 (周洋 摄)

  ↑2月10日,在江苏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的“亲子做花灯 快乐迎元宵”活动现场,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制作花灯。 (徐培钦 摄)

文章关键词:广府古城 舞草 多彩活动 做花灯 跳跳马 民间艺人 庙会 传统民俗 家长 假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古镇(三)》特种邮票

    5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的集邮爱好者在展示《中国古镇(三)》特种邮票。当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古镇(三)》特种邮票1套4枚,图案名称分别为:天津西青杨柳青镇、河北永年广府镇、浙江江山廿八都镇、湖南永顺芙蓉镇。

  • 多彩活动度假期

    ↑2月10日,人们在江西萍乡市南正街庙会上猜灯迷。(李桂东 摄)   ↑ 2月10日,小朋友在江苏泰州科技馆举办的“非遗展演庆新春”活动中体验抖空竹。(任雪峰 摄)   ↑2月10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村民表演“闹春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