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星嫁人22年走亲戚认不出长辈遭指责

2019年02月12日08:47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春节过年就是个阖家团聚的好日子,大年初一去亲朋好友家拜访也必不可少,明星也不例外。过年期间网上就曝出了邓伦走亲戚的照片,照片中的邓伦身穿棕色棉服,头戴白色鸭舌帽,与亲戚们同框合照,签名,简直不要太接地气了。

  不过如今走亲戚似乎也成了一件无奈的事,未婚的人总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网友也纷纷发问不知道邓伦有没有被催婚呢?而为人妻的媳妇们往往也有自己的烦恼。

  近日,艺人余皓然就在节目中透露,自己陪着老公回老家,但因为记不住老公家族成员而被长辈碎碎念指责的事。

  余皓然是台湾女演员、主持人,曾参演《星苹果乐园》、《算命的女人》等电视剧,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1997年,余皓然与现任老公王中平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

  余皓然自述,嫁到老公王中平家后,才发现家族成员十分惊人。王中平有7个兄弟姐妹,而婆婆也有6个兄弟姐妹,公公更有12个兄弟姐妹,全部加起来等于有25组家庭。余皓然更回想起结婚时光是奉茶就奉了一个多小时的事。

  不过因为人多,再加上又只有过年的时候会回老家,作为媳妇的余皓然并没有很熟悉每个长辈,看到年纪大的就叫奶奶,中年的女人就叫阿姨,但每次总是会被面生的长辈抓住问自己是谁。如果余皓然没有以最快的速度准确说出名字和称谓,就会被长辈念叨:“都嫁进来十多年了还不能马上讲出来!”

  但最让余皓然难受的是,老公一回到家就像脱缰的野马,把她丢在一边自己跑去邻居家窜门,就只留下一句:“把这儿当自己家!”余皓然只能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亲戚,听到长辈们谈起不熟的话题,也只能过去赔笑附和。王中平对此表示,“你要教一个人游泳,最快的方式就是把他推到泳池去。”令余皓然直呼很崩溃。

  讲真,不仅是面对长辈,即便是面对同龄的亲戚,不熟悉的情况下硬要凑在一块儿聊天也显得很尴尬。如今春节差不多过去了,不知道你们在走亲戚时有没有遇到什么无奈的事情呢?

文章关键词:余皓然 王中平 老公 算命的女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