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易购春节消费指数

2019年02月12日1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1、春节不打烊,剁手不停歇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渠道整体订单量增长241.42%。

2、翠花、铁蛋回乡,都买了啥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订单增长最快10大城市包括:银川、西宁、太原、南宁、兰州、包头、廊坊、西安、昆明、厦门、石家庄。

3、过年期间,这些商品最抢手

苏宁大数据显示,年前家电3C品类迎来热销,春节期间,母婴用品、生鲜、酒水等成为抢手货。婴儿湿巾、啤酒、红牛饮料、酸奶、洗衣液、进口水果、海鲜等成为过年7天热销榜上的常客。

宠物消费成为春节消费新的增长点,宠物周边商品同比增长350%。   

4、过年7天乐,爱拼更快乐

围炉购物成为时尚,春节期间,苏宁拼购迎来爆发。南京、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天津、重庆、成都、徐州、苏州和武汉,荣登10大最爱拼城市。

香茶、姨妈巾、龙须面、怀旧麦丽素、榴莲果肉,成为爱拼榜5大畅销热品。

5、100万斤车厘子,让你自由了吗?

苏宁生鲜不打烊,智利车厘子、海鲜礼盒依旧火爆销售。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智利车厘子整体销售达100万斤,同比增长1268.6%,不同规格的海鲜礼盒整体销售达10万盒,同比增长1526%。

6、过年不整点酒,那都不叫过年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白酒品类销售增长147%。茅台、洋河、五粮液等高端名酒,增速强劲。白酒箱装占比白酒整体销售39%,囤货宴请需求量大。白酒礼盒占比白酒整体销售27%,礼盒看望亲朋好友,倍有面儿。

7、美是必修课,过年也不例外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高端护理类产品及进口清洁类产品销售增长305%,买家同比增长110%, 面膜品类,销售同比增长113%,买家数同比增长121%。

爱家人,送健康。固本堂阿胶礼盒同比增长1327%,正典燕窝高档礼盒同比增长1275%。医用器械销量喜人,鱼跃家用制氧机同比增长421%,欧姆龙家用血压计同比增长300%。

过年期间,消费者对于自身形象及家人健康更加关注。

8、客厅里的亲情,从休闲食品开始

苏宁大数据显示,坚果大礼包成为春节最旺销产品。三只松鼠年货大礼包同比增长208%,良品铺子年货大礼包同比增长290%。

国产牛奶销售喜人,蒙牛、伊利春节期间均同比增长100%以上。进口水饮料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春节期间依云同比增长79%,圣培露同比增长117%。

9、春节抢货,支付便捷实惠两不误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苏宁支付移动端订单同比增长230%。一键付开通较日常增长165%,90后最爱使用一键付,占比86%。苏宁支付通过发券、奖励金、直降等形式送出的优惠同比增长500%。

10、电子礼品卡,成新消费风尚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春节礼品除实物消费,电子礼品卡成新消费风尚。年轻人更爱给亲友祝福同时实现想买啥买啥的自由,最爱发的祝福是价格为6.66、8.88、18.88、20.19元的Su说红包。Su说送长辈,200、500、1000元,最表孝心。

11、过年的保障,一点也不能少

苏宁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手机碎屏保订单量同比增长200%,小家电品类延保订单量同比增长150%,旅游出行类保险销售量同比增长180%。 

文章关键词:苏宁 春节 消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