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被自己人坑?全球首富婚外情爆料者疑系情妇的哥哥

2019年02月12日13:48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全球首富贝佐斯曝出婚外情因被“自己人”坑? 爆料者疑为情妇的哥哥

  左为贝佐斯,右为劳伦·桑切斯

  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创始人、CEO杰夫·贝佐斯宣布同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结束25年的婚姻。之后,贝佐斯被美国《国家调查报》曝出婚外情,他立马雇了多年好友、安全专家贝克追查到底是谁爆的料。谁料查了半天,最后可能是"自己人"惹的祸。

  贝佐斯和桑切斯在高中年鉴上的照片。

  祸起萧墙

  据新闻网站《The Daily Beast》报道,《国家调查报》的母公司AMI内多名知情人士都确认,把贝佐斯和婚外情对象劳伦.桑切斯的露骨短信走漏出去的,是劳伦的哥哥迈克尔.桑切斯。

  目前来看,迈克尔并没有通过不当手段拿到妹妹的短信内容,他也没有被控任何罪名。把短信展示给迈克尔的,似乎是劳伦本人。

  AMI其实一直拒绝透露爆料者的身份,不过这不妨碍内部人士进行多方"暗示"。

  当地时间周日,AMI的律师在接受采访时是这样说的:"《国家调查报》得到的故事来自一个可靠的信源,在此之前,这个人已经为《国家调查报》提供了7年的情报。贝佐斯先生和桑切斯小姐都和这个人很熟。"

  不过在被问到迈克尔.桑切斯是不是爆料人时,律师说这得保密。而迈克尔.桑切斯本人面对媒体的追问,则选择拒绝回应。

  为贝佐斯追查爆料人的贝克表示,这项调查已经结束,调查结果将会提交给执法机构。他还补充道,对于《国家调查报》及AMI在得到爆料后的行为,调查还在继续。

  桑切斯和丈夫帕特里克·怀特塞尔在一起。

  政治斗争

  上周,贝佐斯正面"刚"上了《国家调查报》,发文主动曝出他们手里还有自己和情人的裸照,并以此来威胁自己不再追查。贝佐斯还直指AMI这么做,是为了力挺一直和自己看不对眼的总统特朗普。一场首富的桃色风波,就这么画风突变成了政治斗争。

  不过,从一些文件来看,《国家调查报》咬着贝佐斯不放,是得到特朗普赞同的,他本人也对报纸长达数月追踪贝佐斯一事知情。

  贝佐斯还提到了沙特阿拉伯,进一步提高了这条八卦新闻的深度。

  但沙特外交大臣否认说,沙特和贝佐斯短信被曝光的事情绝对没有关系。他还说,这件事看起来就像一出肥皂剧,但这只是当事双方的事情,"我们和它无关"。

  意欲何为

  虽然证据很多,但《国家调查报》也不那么单纯,其首席执行官大卫·派克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盟友,而特朗普对贝佐斯的《华盛顿邮报》的嘲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桑切斯

  据悉,劳伦.桑切斯曾担任福克斯11频道(Fox 11)《洛杉矶好日子》)的主播。此外,做过直升机驾驶员的她,还拥有一家航拍公司。

  桑切斯正是在为贝佐斯的创业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拍摄航拍视频时认识贝佐斯的。

  《国家调查报》说,他们在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追踪了贝佐斯在5个州的行踪,这是该杂志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调查"。

  该杂志的摄影师捕捉到了这对情侣在14天内至少6次背着配偶幽会。他们表示,在调查开始前几个月,他们就掌握了贝佐斯"出轨"的证据。

  报道称,他们跟随贝佐斯和桑切斯夫妇"穿越了五个州,行程4万英里,乘坐私人飞机、豪华轿车、直升机、浪漫远足、五星级酒店的隐蔽空间、亲密的晚餐约会,以及隐藏在爱巢中的"黄金时光"。

文章关键词:贝佐斯 自己人 爆料 婚外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尔·盖茨超越贝佐斯再成世界首富 特朗普送“助攻”?

    过去两年的世界首富宝座被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抢”去了,比尔·盖茨仅屈居第二。据福布斯新闻报道,在盖茨与贝佐斯关于世界首富之位的戏剧化竞争中,特朗普也搅和了进来。

  • 世界首富贝佐斯前妻捐一半财产做慈善 约185亿美元

     贝佐斯28日发文赞扬了前妻的做法,“麦肯齐的慈善之举很了不起,是经过深思熟虑且卓有成效的, 为她感到骄傲。根据《福布斯》计算,离婚后麦肯齐将成世界排名第三的女富豪,而贝佐斯仍然是全球第一大富豪。

  • 世界首富贝佐斯前妻捐一半财产做慈善 约185亿美元

    贝佐斯28日发文赞扬了前妻的做法,“麦肯齐的慈善之举很了不起,是经过深思熟虑且卓有成效的, 为她感到骄傲。根据《福布斯》计算,离婚后麦肯齐将成世界排名第三的女富豪,而贝佐斯仍然是全球第一大富豪。

  • 这个离婚能分685亿美元的女人,比想象中牛多了

    今天全世界最大的瓜,当属世界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离婚,又被爆出轨人妻了。”  于是1994年的夏天,贝佐斯的创业梦和麦肯齐的文学梦撞在了一起,在线书店亚马逊诞生了。

  • 贝佐斯离婚内幕:或婚内出轨 恋上已婚女主播

    (原标题:外媒曝贝佐斯离婚内幕:或婚内出轨,恋上已婚女主播)   今日,全球首富、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与妻子麦肯齐(MacKenzie)宣布计划离婚的消息刷爆网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