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墨西哥"毒枭"被定罪 曾登福布斯排行榜

2019年02月13日08:35  来源:海外网

5034

  墨西哥毒枭“小矮子”古兹曼美联社

  海外网2月13日电 纽约联邦法院12日判定墨西哥毒枭“小矮子”古兹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án)十项罪名成立,古兹曼很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综合美联社和纽约时报网消息,12日纽约布鲁克林一个陪审团一致认定古兹曼有罪,他被指控利用杀手实施数百起谋杀和绑架案件。61岁的古兹曼目前还未被判刑,但很可能面临着终身监禁。

  纽约检察官表示,古兹曼曾控制着一个庞大的贩毒集团,这个集团是美国毒品最大的供应方,每年向美国输入近百吨可卡因。通过毒品走私的暴利,2009年古兹曼曾进入福布斯富人排行榜,排名第701位,身家价值10亿美元。

  在被审判前,古兹曼曾两次在墨西哥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上演现实版“越狱”。2017年1月20日,他被引渡至美国。

  据了解,根据“小矮子”古兹曼过去三十年的经历改编,由Netflix和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合拍的剧集《El Chapo》曾于2017年开播。该系列剧集将分为三个部分,从1985年开始涉毒,到他加入贩毒集团,再到他建立起强大的毒品王国。(海外网/汪梦唐)

文章关键词:毒枭 古兹曼 Univision Netflix 定罪 福布斯排行榜 越狱 Chapo el chapo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母爷奶均涉毒 1岁女童被送到福利院

    7月15日,记者从浙江绍兴柯桥公安处获悉,女毒枭胡某被执行逮捕,她1岁半的女儿心心被送往四川宜宾市儿童福利院,临别时胡某失控痛哭。

  • 缉毒警抓吸毒女 毒枭扮"快递"送"货"上门

    近日,安徽合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共缴获毒品3200余克,毒资13万余元,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61人。

  • 广西女毒枭半身瘫痪在床 建7层住宅养"马仔"贩毒

    6月10日,专案组获悉文某向玉林博白籍上家严某某购买了1公斤毒品冰毒,并于次日抓获了文某雇佣的帮取毒品的韦某某,当场查获冰毒10包、麻古疑似物1包,共计冰毒1001.70克。11月4日,专案组民警在南宁市一自建房四楼成功将文某及其同伙成某控制,当场查获毒品冰毒21包,共计重量474.23克。

  • 广西柳州“大毒枭”涉黑团伙受审 曾将三任公安局长“拖下水”

    10月15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柳州市“6·3”重大涉黑案件在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件是柳州市近年来破获的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影响最大、最为典型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该团伙曾将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三任局长“拖下水”,导致他们纷纷落马。

  • 小山村惊现贩毒"微商" 幕后毒枭曾是创业青年楷模

    警方还发现黄某曾多次去贵州六盘水,和一个在当地开农家乐的老板杨某交往甚密。杨某,在六盘水当地也算是有名人物,是当地的创业青年代表,上过当地报纸,除了农家乐,他还有农业合作社等产业。

  • 3名毒枭今日在凉山被执行死刑 临刑前曾与家人会面

    4月24日,因为犯贩卖、运输毒品罪,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45岁的男子阿有土黑在凉山州西昌市被执行死刑。同一天,同样因为犯贩卖、运输毒品罪,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凉山州普格县籍女子沙马莫阿色、宁南县男子黄健在普格县被执行死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