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情人节大数据:买进口口红的男性突增20个百分点

2019年02月13日18:21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14日情人节将近,今年的情人节紧贴春节假期,很多情侣提前准备好了礼物。苏宁发布的“情人节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档次进一步“升级”,传统的鲜花、巧克力销售依旧坚挺,进口美妆产品、珠宝产品、钟表产品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76.5%、52.8%、86.5%。

买进口口红的男性突增20个百分点

苏宁大数据显示,情人节前,巧克力、鲜花等传统礼物仍然畅销。其中,时尚的“网红饼干”白色恋人销量同比增长了113.1%,消费者以90后为主,占比达45%。口感相对较好的牛奶巧克力销量同比增长59.1%,含糖量相对较低的黑巧克力销量则同比增长了72.6%,看来当下男性送礼物时,会更多考虑到意中人的身材和健康。

此外,鲜花的销量同比增长88.9%,销售最好的成都、南京、西安3座城市,被网友戏称为“真香都市”。

    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情侣之间相互送礼物,更加看重品质和档次。据悉,苏宁易购平台的进口美妆产品销量增长76.5%,其中进口口红受到热捧,销售最好的三大产品分别为Mac子弹头(色号chili)、YSL小金条(色号21)、Dior烈焰蓝金(色号999)。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平时购买进口口红的消费者中,男性仅占38%,但在情人节前这段时间,男性消费者的比例提升到了58%。

影院单座订单占18%,江苏安全套卖最火

    恰逢猪年,一身珠光宝气必不可少。苏宁大数据显示,情人节前珠宝产品整体销量同比增长52.8%,销量最好的是黄金、翡翠玉石、钻戒产品。施华洛世奇深得95后消费者的心,而走“真金白银路线”的周大福销量也增长了106.4%,消费者中80后最多。此外,钟表产品整体销量同比增长86.5%,昂贵的Omega手表销量上涨了1.5倍。

    说到情人节,自然离不开安全套。苏宁大数据显示,安全销量同比增长204.9%,销量头名和垫底省份分别为江苏和甘肃,这两地被戏称为“干柴烈火模式”和“贤者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单身人士的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悲惨”。苏宁大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上映的电影《一吻定情》,苏宁影城一张座的订单占到了18%;适合男性聚会饮用的白酒销量增长44.3%,闺蜜小酌佳品气泡酒销量也增长了49.6%;被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寄予厚望,要裂变成“智慧零售网红店”的苏宁小店,则贴心照顾着广大单身男女的胃,单份套餐订单量增长162.3%。

文章关键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多多首发同步预售有道词典笔3 近十万网友围观

    “这是市面上唯一能实现可视化互动的词典笔,有道词典笔3有望再次成为一款现象级的学习硬件。”12月1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发布

  • 雨果奖得主郝景芳拼多多直播讲新书,近7万书迷

    科幻作品超越时空、架构未来,而当科幻作家当了母亲,在育儿上最关注的,则是培养孩子适应未来创新时代的能力。11月30日,第74届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