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APUS入驻郑东新区 设全球第二总部

2019年02月14日07: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林冲通讯员李盼

  本报讯2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与APUS公司(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举行APUS全球第二总部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球成长最快的互联网公司APUS正式入驻郑东新区,为郑州数字“一带一路”项目提供强力支撑。

  APUS公司此次在郑东新区设立全球第二总部基地,旨在发展“北京+郑州”的双总部模式,将郑州总部建设成为APUS生态平台的重要节点和践行数字“一带一路”的桥头堡。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度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宣传推广工作中,APUS凭借全球14亿用户基础,将大典盛况通过APUS系统第一时间推向全球,用户在观看新闻和图片的同时还通过留言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为郑州海外影响力的传播提供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APUS希望能将团队的国际视野与郑州市的发展机遇进行更好的结合,在实现企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为郑州市培养更多、更好的互联网团队,助力整个中原移动互联网生态建设,切实帮助郑州乃至中国互联网企业向外发展。”APUS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涛对于郑州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相关链接

  APUS公司于2014年6月在北京成立,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之一,并于2015年作为《华尔街日报》亚洲独角兽代表入选创业公司10亿美金俱乐部。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的贾金宇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除了中美等成熟的互联网板块之外,中南美洲地区、东南亚地区、南亚地区、中东,甚至非洲地区还有着广阔的新兴市场,而APUS平台在这些新兴市场具有垄断地位。APUS在郑州设立全球第二总部之后,将吸引一大批互联网创业者来到郑州,开发针对这些海外新兴市场的游戏、社交、视频产品,这不仅能为郑州增加就业、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还将为郑州高新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助推。

文章关键词:APUS 拜祖大典 郑东新区 一带一路 华尔街日报 客户端 全球第二 移动互联网 俱乐部 用户基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星、上汽、APUS等60个首批项目签约中原科技城 总额超过1100亿元

    在今天举行的中原科技城政策发布会上,入驻中原科技城首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复星国际、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研发中心、深兰人工智能生态基地等28个标志性项目上台签约,32家企业同步签约,总额超过1100亿元,为中原科技城的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动能。

  • 重庆城区发现侏罗纪早期大型肉食恐龙出没证据

    该研究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教授邢立达、重庆市208地质遗迹保护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代辉、重庆市地质调查院研究馆员魏光飚等专家学者共同完成。卡岩塔足迹虽在全世界分布广泛,但在亚洲地区一直未发现确凿的霍氏卡岩塔足迹(Kayentapus hopii)。

  • 数说河南自贸两周年

    4.营商环境:国家贸促会河南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设立;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获批。开封片区“二十二证合一”、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三双三联”综合监管等创新举措领跑全省乃至全国。

  •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周日举行 大典呈现五个特点

    “轩辕黄帝有熊氏”文创产品面世,为拜祖大典举行预热。文化内涵更加彰显 大典将在现场专家解读、典礼流程、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等方面突出宣传展示“鼎新、大公、中和”的黄帝文化精神标识。在大典现场和电视直播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黄帝文化精神标识进行解读,加深公众对黄帝精神文化标识的理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