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芒蒿”送福闹新春

2019年02月14日16:31  来源:包头新闻网

5034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载歌载舞欢庆“芒蒿节”。

  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九,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欢庆传统节日“芒蒿节”,当地苗族青年装扮成“芒蒿”走街串户,向人们送去新春祝福。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装扮成“芒蒿”的苗族青年走村串户送祝福。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村民向装扮成“芒蒿”的青年敬酒。新华社发(覃庆和 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装扮成“芒蒿”的苗族青年向人们传递祝福。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参加“芒蒿节”活动。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一名游客在喝“拦路酒”。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文章关键词:芒蒿 大袍屯 苗族 芒蒿节 融安县 游客 正月初九 敬酒 长安镇 村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