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甘肃渭源:山村皮影闹新春

2019年02月14日16:32  来源:新华网

5034

  连日来,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在甘肃省渭源县陆续开展,民间艺人为大家献上皮影戏、社火等“文化大餐”,欢庆新春。

  新华社发(王纲 摄)

  ↑2月12日,在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清源镇崔家河村,民间艺人在表演皮影戏。

  ↑2月12日,在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清源镇崔家河村,观众在欣赏皮影戏。

文章关键词:定西市 皮影戏 文化大餐 清源镇 渭源县 民间艺人 崔家河村 山村 社火 观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脱贫攻坚这件事上,我们是敢死拼命的”——甘肃脱贫攻坚进程回顾

    题:“在脱贫攻坚这件事上,我们是敢死拼命的”——甘肃脱贫攻坚进程回顾  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养殖小区,村民李应川给羊喂水(3月10日摄,无人机照片)。

  • 元古堆村的新变化

    “儿子分到乡里当老师,儿媳妇在会川镇务工,家里去年买了小车,收入一年比一年好。今年,董建新领办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了80户建档立卡户,通过在食用菌大棚务工和入股分红的形式获得收入。

  • 能人返乡 带富一方(经济新方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打通产业链,农户、合作社、企业抱团取暖,原本产业基础薄弱的偏远农村,有了发展后劲。甘肃还加大返乡创业精准招商力度,加强金融土地等要素支持,完善配套扶持政策措施,推进返乡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 苦瘠不再,新程已启——写在甘肃所有贫困县脱贫摘帽之际

    题:苦瘠不再,新程已启——写在甘肃所有贫困县脱贫摘帽之际 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统计,2013年至今,甘肃已减贫552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超过一半的贫困人口通过产业发展实现了脱贫。

  • 甘肃7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

    记者赵梅报道:甘肃省政府新闻办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后8个未脱贫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甘肃省委、省政府始终将8个深度贫困县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帮扶力量、项目布局、资金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北京、甘肃、陕西、黑龙江、浙江、河南作宣讲报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围绕“把握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工作新要求”等内容宣讲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在河南人民会堂宣讲全会精神时,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 科技治病治穷 群众增产增收

    受病虫害影响,中药材轻则减产,重则绝收,加之土地不休耕,土壤养分流失,病原菌在土壤中不断累积,中药材产量低位徘徊,种植户稳定增收困难。沈彤告诉记者,团队研发的“中药农药”系列产品已在甘肃、四川、新疆等10多个省区推广,累计推广面积达200余万亩。

  • 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我很期盼的一件事”

    2019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再次提到他一直牵挂的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大家跟我说了很多心里话,我一直记在心上。”   在贫困户家座谈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地扶贫干部说:“要因地制宜,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

  • 人民领袖丨牵起老乡的手

    一天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成都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集中研究打好今后3年脱贫攻坚战之策。从“精准扶贫”的提出到“五个一批”“六个精准” ,总书记的脱贫之策不断深入,中国的脱贫路径不断明晰。

  • 中国东西部扶贫协作为苦甲之地“披绿”又“生金”

    一场秋雨过后,中川村张家湾社的几座山头像被清洗了一番。记者从安定区劳务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安定区分批次向台江区组织输转劳动力146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167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