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夫老妻也浪漫!孙莉晒情人节礼物获老公亲吻额头

2019年02月15日08: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2月14日,黄磊爱妻孙莉在微博上晒出老公送的情人节礼物,并配文“一束玫瑰 一锅糖水 情人节快乐@黄磊微博 ”。

文章关键词:孙莉 情人节礼物 黄磊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航总医院抗疫实录 | “生死赛跑中,连害怕的时间都没了”

    1月9日,医院突然来了一位71岁高龄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陈某,许绿叶立刻安排给老人拍片检查。设立在老年病科的肺炎隔离病房,是全院老年肺炎患者的集中诊治区,患者平均年龄在85岁左右,年龄最大的患者已99岁高龄,是疾病最凶险、死亡率最高的病房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