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致敬!灾难中的逆行者——中国国际救援队

2019年02月15日16:32  来源:新华社

5034

  原标题:致敬!灾难中的逆行者——中国国际救援队

  【简介】中国国际救援队是一支具备联合国重型救援队标准的专业地震紧急救援队,先后20余次赴汶川、雅安以及阿尔及利亚、伊朗等地参与国内外地震灾害救援。近日,记者来到中国国际救援队训练营实地探访。

  记者:庞元元,马晓冬,田晨旭,曹萌(实习生)

文章关键词:中国国际救援队 致敬 汶川 训练营 联合国 伊朗 灾难 阿尔及利亚 地震灾害 重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中国的第一】后背印有“CHINA”字样的中国国际救援队

    近年来,在世界地震、海啸等重大自然灾害的现场,总能看到一支身穿橘红色救援服的队伍,后背印着醒目的“CHINA”字样,他们就是中国国际救援队。2009年,中国国际救援队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通过联合国国际重型救援队分级测评,成为全球第12支,亚洲第2支国际重型救援队,一举跻身国际强队行列。

  • 【中国那些事儿】新时代新使命 维护世界和平中国军队义不容辞

    有一种精神叫中国人民解放军,正是因为他们的守护,我们的生活才能如此安定美好。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国那些事儿》带您一同感受新时代中国军队的“剑胆琴心”,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