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亚布力年会开幕!轮值主席胡葆森:再冷,抱起来就是一团火

2019年02月16日22:40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亚布力专电

亚布力论坛之夜,河南企业家亮了。2月16日,亚布力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大幕拉开,引来众多中国民营经济与国有经济企业领袖啸聚东北,围绕“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大会主题展开讨论。亚布力今夜无眠。国家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主任任洪斌率中粮集团、国投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商飞公司等多家大型央企一把手首次参加亚布力论坛,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首次参会并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民营经济与国有经济领袖“亚布力会师”,是一家人,坐在一个炕上,开启一个迎接挑战、合作共赢的新时代。

今年,论坛轮值主席是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作为92派企业家中的著名创业者和思想者,胡葆森在主题发言中所展现出的思考维度、思想深度,彰显了河南企业家的风范与气质,赢得称颂。胡葆森把亚布力滑雪场论坛比喻成一个“炕”的说法亲切家常,引起与会者共鸣。“不断酝酿出新的思想成果,遇到困难就坐在炕上抱团取暖”等金句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胡葆森表示,当前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面临着特殊的挑战,央企、国企、民企和外企坐在一起,思想交融,共同唤醒企业家精神。亚布力一直弘扬、自由、平等和独立的企业家精神,弘扬正能量,创造性和建设性,在这里诞生了很多新的思想成果。

亚布力是一个炕,我们经常在农家院坐在炕上,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在这抱团取暖,我们抱在一起就是一团火,我们散开就是满天星。

亚布力是一盏灯,帮助我们的企业在迷茫的时候,找到方向——科技进步的方向,行业发展的方向。

亚布力是一个梦想,76位理事有决心也有信心把亚布力打造成一个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

据悉,国务院国资委首次参加亚布力年会。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致辞时说,不分主人客人都是自己人,大家在“在竟争中合作  在合作中共赢”。

文章关键词:胡葆森 思想交融 亚布力滑雪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企业界“大佬”看好大象融媒 胡葆森:必将创造奇迹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下称“大象融媒”)不仅是时代的产物,更是顺应人需,呼应政策的智慧结晶,它彻底将媒体的力量拧在了一起,也将创造更多奇迹。王任生表示,大象融媒整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优势媒体的资源,形成了统一步调,统一口径,更有利于树立媒体的公信力。

  • 企业界“大佬”看好大象融媒 胡葆森:必将创造奇迹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下称“大象融媒”)不仅是时代的产物,更是顺应人需,呼应政策的智慧结晶,它彻底将媒体的力量拧在了一起,也将创造更多奇迹。王任生表示,大象融媒整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优势媒体的资源,形成了统一步调,统一口径,更有利于树立媒体的公信力。

  • 胡葆森:大象融媒顺应时代潮流 打通线下线上更加前卫

    10月29日,在2015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说明会上,河南企业界的“大佬”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与大象融媒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作为中原地产界的精神领袖,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言简意赅。”胡葆森为大象融媒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 企业界大佬看好大象融媒 胡葆森:顺应潮流期待合作

    10月29日,在2015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说明会上,河南企业界的“大佬”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与大象融媒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他表示,将来企业投广告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大象融媒,考虑到企业的投入成本和产出,如果资源匹配,市场投入的广度和宽度,更利于企业的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