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报道当天 郑州陇海高架下悬挂的“尖冰”被清除

2019年02月17日11: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月16日,映象网以《郑州陇海高架下多处悬挂“尖冰” 过往行人担心头上下“锥子”》为题,报道了陇海高架桥下多处悬挂冰挂,威胁行人及车辆安全。映象网报道当天晚上,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冰挂进行了清除。

2月16日,建中街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陇海路高架桥下悬挂有许多大小不一的形似“锥子”的冰挂。高架下就是车水马龙的机动车道和人流如织的非机动车道,这些悬挂的冰挂气温升高时很容易掉落,随时会危及过往市民人身安全。

2月16日,映象网报道后,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城管科高度重视,立即派车辆和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清除。虽然天色已晚,工作人员仍借助沿街灯光用长棍小心翼翼地把冰挂一一敲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辖区陇海高架下的冰挂已被全部清除完毕,为过往行人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建中街街道城管科负责人张科长介绍:下一步,街道将对对沿街两侧商铺房檐、树木等易形成冰挂的地方逐一进行排查清除,力争不留死角,不存一丝安全隐患。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郑州陇海路高架 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