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长枪短炮齐上阵!马街书会成摄影爱好者盛会

2019年02月18日07:3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孙超 王访贤 宋亚猛 摄影报道

  2019马街书会于2月17日精彩开锣。历届马街书会都是全国各地曲艺人一年一度的盛会。近些年,马街书会的知名度一年比一年高,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前来“赶会”。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每一位艺人表演时,身边都会围着许多摄影师,昂贵摄影器材齐上阵。

  摄影师们或蹲或跪在麦田地里,寻找更好的拍摄角度。

  为了拍到满意的照片,一位摄影师“占领制高点。”

  马街书会现场人山人海。长枪短炮,摆拍、抓拍,摄影师们用尽浑身解数。

文章关键词:马街书会 摄影爱好者 摄影师 长枪 摆拍 艺人 拍摄角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