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道路护栏现1米高窟窿 5分钟30人弯腰穿行

2019年02月19日06:4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刘远怀 文 宋亚猛 图

  护栏上一段宽2米左右的空缺,在5分钟时间里,有30名市民从中间穿行,而空缺的北面,就张贴着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公示牌。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市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看到,道路北侧的人行道护栏,被破开了一段长宽2米左右,高1米左右的空缺,许多行人在其中弯腰穿行。

  经观察统计,从2月13日早上9时22分至9时27分,5分钟时间里,有30名市民从这个护栏的窟窿中穿行。他们当中,以年轻人居多,但也有六七十岁的老人。

  大部分穿行者,都是从护栏南侧的BRT站台走向护栏北侧的写字楼。而因为高度较低,市民必须要弯腰才可以顺利通过。

  “要是不从这钻过去,就得往东走几十米,再折回去向西走几十米,才能到写字楼。”刚刚从BRT站台出来,准备到附近写字楼的王先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

  王先生称,这个地方过往行人比较多,要是能把窟窿全部打开,在此处护栏上设置一个缺口,大家也就不用再弯腰钻来钻去了。

  护栏上的这个窟窿,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河南商报记者观察发现,该处护栏缺口处很整齐,且缺口处已经生锈。附近一商户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从去年我在这开始干这个窟窿就有了,到底是谁弄的,我也不知道。”

  河南商报随后拨打了路长制公示牌上公示的路长电话,一李姓路长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她在发现问题后就已经反映给了市政部门,预计将于近期将护栏整改到位,但她也不清楚护栏上的这个窟窿具体是谁打开的。

  李姓路长称,护栏北侧的写字楼物业方也在和市政方联系,“这个护栏把写字楼给堵死了,没有出路。他们反映给我,我只能让他们和市政联系。我再和市政沟通沟通,争取尽早解决这个事。”

文章关键词:护栏 BRT 长制 行者 精细化管理 写字楼物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施工现场警示护栏被移走 男子骑车经过摔得头破血流

    近日,郑州市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附近一老旧小区改造,需要将污水排向市政排污的窨井。施工人员挖开了一条沟,晚上下班时在沟前放置了警示护栏,但随后由于挡道被人移走。结果,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途径时不慎跌入坑中,头破血流,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 郑州街头一女子疑似翻栏杆,被撞身亡,这个行为太可怕……

    11号早间,郑州建设路郑上路小学门口发生一起机非事故,一名女性行人与一面包车相撞,行人当场死亡。有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清晨五点多,当时被撞女子疑似正在横穿马路,意欲翻越中央护栏至对面。

  • 护栏堆在生态廊道上挡住行人 旁边绿地被踏成“光板路”

    最近,郑州市的生态廊道建设得很漂亮,成了许多市民休闲、锻炼的地方。然而,在郑州市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北角,有人在这里堆放了大量的护栏,挡住了通道,导致市民不得不从旁边的绿地上踏过去,走的多了,绿地也被踏成了“光板路”。

  • 横穿马路"翻车现场":尴尬一幕被监控拍下

    9月19日,盘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在胜境大道发现了,危险又尴尬的一幕。该路段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欲翻过车道中间的护栏“横穿马路”,结果“跨栏”失败,被卡在护栏中,进退两难。

  • 大学生深夜翻墙进校,手腕被护栏刺穿,消防员剪断栏杆急救

    9月12日22时左右,在河南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北侧,一名学生翻墙进校时,手腕不慎被围墙栅栏刺穿,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区消防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根据现场情况,一名消防员边安抚情绪,边用身体支撑被困者,另外两名消防员利用钢筋速断器、断电钳迅速展开营救。

  • 男子高速上边开车边欣赏美景 下一秒直接撞上护栏损失三万多

    9月8日13时许,在郑州机场高速公路2公里西半幅匝道内,不知什么原因一辆越野车撞到了高速公路护栏。鉴于司机李先生驾驶车辆时精力不集中、分心走神导致本次单方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依法认定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自行承担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3万多元。

  • 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洪峰过后开放迎客

    当日,受洪峰影响一度紧急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工作人员在壶口瀑布岸边重新安装好防护栏,并设立警戒区域,确保游客安全。当日,受洪峰影响一度紧急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工作人员在壶口瀑布岸边重新安装好防护栏,并设立警戒区域,确保游客安全。

  •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8月11日,7时30分,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沿海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达台风级,给福建中南部沿海带来狂风暴雨,部分台风影响区域交通设施停运。

  • 黄河壶口瀑布洪峰过后开放迎客

    8月10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欣赏洪峰过后的壮美瀑布群。当日,受黄河上游洪峰影响暂时关闭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恢复开放,景区工作人员重新安装好防护栏,并设立警戒区域,确保游客安全。

  • 男子深夜跳江惊动武警 漂流200米游上岸

    13日晚9点40分左右,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桥头西侧,有不少市民还在路边的空地玩乐。陈红玉连忙拿着自拍杆伸向江面,但根本够不着。15分钟后,在下游200多米处,浑身湿淋淋的男子自行上岸,被水警带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