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瞪羚企业”现场招募

2019年02月19日07:3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在河南人才市场门前,求职的人排起了长队 省人才交流中心供图

  河南商报讯(记者 崔文)2月18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二阶段第一天的招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之营销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省内外的17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营销岗位共计8870个,5600余人进场求职,近2900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据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营销人才双方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一方面由于门槛过低,不限专业的基础营销岗位,似乎并没有受到求职者的追捧。另一方面,专业性强的岗位却往往需要复合型人才,有机电、教育、程序开发、化工、互联网、材料、检测等专业背景,又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有相关营销经验的人才,成为用人单位眼中的香饽饽。

  从营销人才需求的结构层次看,区域经理、营销总监、营销副总等中高级以上营销岗位提供数量较以往有明显增长。随着营销的场景不断变化,懂互联网、熟悉社交媒体成为营销人才的标配。

  “瞪羚企业”是银行对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种统称。

  招聘会上,以西继迅达、汉威电子、钻石精密、嘉晨电器、全丰生物、多氟多化工为代表的“瞪羚企业”纷纷拿出多个专业技术性强的岗位来现场招募。

  “瞪羚企业”,一方面管理层相对年轻,管理体制更为灵活,与先进的生产技术相结合,提供的诸如数据开发、平台架构、检测检验、化验、新材料研发、数据库建设等岗位,与年轻求职者的爱好相吻合。另一方面,企业的快速发展,也顺应了年轻求职者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工作参与感更强,团队氛围更为浓厚,因此这些企业的展台前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求职者。

  据了解,从2月19日开始,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二阶段将继续针对信息通信/物流运输/商业服务行业、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文章关键词:瞪羚企业 求职者 营销人才 招聘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