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杀妻骗保案”3月底开庭 酒店相关证人将出庭作证

2019年02月20日11:1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天津男子张凡(化名)在泰国普吉一酒店内,将妻子杀害后被指控“涉嫌蓄意谋杀骗保”,以死刑罪起诉。2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受害者张英(化名)泰国代理律师及普吉府检察院获悉,此案将于3月25日第一次开庭,涉事酒店的相关目击者,将出庭作证。

  受害者张英(化名)泰国代理律师介绍,2月18日,普吉府检察院、涉案男子泰方律师及受害者方律师三方,在普吉府法院协商了首次开庭的时间为3月25日。另据受害者国内保险方面的代理律师李滨透露, 证人名单包括事发酒店相关目击者。

  目前,张凡承认杀害了妻子张英,但被检方公诉时否认了“骗保”指控。

  新京报此前报道,2月14日,天津警方向普吉府警方提供的张凡涉案证据包括张凡曾伪造妻子签名,投保的11份保单,保险金额总价值2676万元。此外,被害人亲属透露,被告人张凡的父母已在泰国聘请了律师,为张凡做减刑辩护。

文章关键词:张凡 证人 出庭作证 普吉府 酒店 化名 代理律师 骗保 京报 检察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泰国“杀妻骗保”今日宣判:被告获无期徒刑

    天津男子张凡(化名)涉嫌在泰国“杀妻骗保”一案,12月24日在普吉府法院宣判,张凡获无期徒刑。2018年10月27日,张凡和妻子张英(化名)及女儿从天津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

  • 泰警方将以蓄意谋杀起诉杀妻骗保男 最高可判死刑

    原标题:泰警方将以蓄意谋杀起诉“杀妻骗保案”男子 最高可被判死刑  普吉岛“杀妻骗保案”持续发酵。酒店服务员告诉警长,张凡呼救后将妻子送往医院,随后让酒店帮他预订回国机票,“说要送孩子回国”,随后返回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