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苏宁空调节即将启动 惠而浦智能空调语众不同

2019年02月20日11: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春节已经结束,伴随着天气也开始逐渐升温,为了面对即将到来的酷热难耐的天气,作为3月份这个节点,万人空巷抢空调将会在各个企业和品牌进行激烈的竞争。不过,想要依靠空调渡过一个美美的盛夏,就得学会挑选空调。如果装上一个耗电高、制冷慢的空调,这个夏天可能就难熬了。目前市场上空调品牌繁多,鱼龙混杂,想要不花冤枉钱挑选到一款好的空调也确实不容易。3月份买空调,可以到苏宁易购,万人空巷抢空调,会有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

    避免空调病,“送风”很重要

  挑选空调,需要注意空调的送风方式,这一点被很多人忽视了。很多人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会患上所谓的“空调病”:头昏脑涨,四肢酸痛等。其实这是由于空调长时间直接对着人体的头部送风导致的,大脑受凉,身体自然会产生不适。要解决这个问题也简单,挑选一款具备立体环绕送风的空调即可。传统空调的送风方式都是直线送风,而比较高级的空调则都能从各个角度送风,达到保证室内恒温,避免直吹人体。

    规避电老虎,省电排第一

    一款好的空调,不单单要制冷制热能力强,还得省电。如果在家里安装了一台电老虎,温度倒是降下来了,那电费就得上去了。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对于普通的百姓家庭来说,还是能省则省。

    健康生活,买“健康”空调

  其实,买空调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空调的“健康”问题。一般传统空调,在长时间使用而不清洗的情况下,机身内会积聚灰尘,不但影响整机的制冷制热效果,增加耗电量,同时还会增加房间内霉菌和灰尘的含量,严重影响人体健康。而人工清洗费时费力,非常麻烦。

  面对选空调的诸多注意事项,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空调品牌,你是否正在为选空调而苦恼?别急,小编福利马上就到:今天向大家推荐的空调品牌为世界最大的大型家电制造商之一的惠而浦品牌。

  惠而浦空调采用自然柔和的立体环绕送风方式,冷风均匀到达将室内每一点,精准控温,并且能让室内的空气得到有效循环,打造出一个舒适宜人的室内空气环境, “空调病”从此不再见。

  此外,惠而浦空调还是一台“省电神器”,它独具的ECO节能技术,绝对能为你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当空调开机时,它就会以高频率、高制冷量的模式快速运行,迅速降低室内温度;而当室内的环境温度<30℃时,它会自动转为低频均匀运行,这种状态下空调基本上没有消耗,而传统空调都是固定频率运转,耗电自然多得多。所以,用惠而浦空调能省电是必然的。再者,惠而浦空调还有静音技术,在低功耗的状态下,近乎0噪音,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最适合不过。毕竟对于老人小孩来说,睡眠质量比睡眠更重要。

  除此之外,惠而浦空调还是一台绝对“健康”的空调,因为它会自己清洗:只需要在关机状态下按清洁按钮,空调器就会自动清洗蒸发器灰尘并烘干水分,从而清除灰尘细菌,提高制冷制热功效。不仅能还你一个健康的空气环境,还省时省力,便捷无比。

总而言之,盛夏季节,挑选空调不要盲目,一台不好的空调不但会影响到你的健康生活,还会额外增加很多开销,让你花足冤枉钱。

文章关键词:苏宁 苏宁空调节 空调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