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阳光制造美丽错觉 美国加州一“火瀑布”倾泻而下

2019年02月21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2月18日,位于美国加州约塞米特国家公园的马蹄铁瀑布在阳光下倾泻而下,远远望去被阳光映红的水流化作一条“火瀑布”悬挂山间。

文章关键词:倾泻 阳光 美国加州 错觉 制造 火瀑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南昌:晚霞绚满天

    6月15日傍晚,江西省南昌市的天空中,红彤彤的晚霞好似火焰云,万丈霞光从云层里倾泻而出。新华网 杨益民 摄  6月15日傍晚,江西省南昌市的天空中,红彤彤的晚霞好似火焰云,万丈霞光从云层里倾泻而出。

  • 睡梦中一车河沙倾泻而下 罗山县一工地发生事故致二死一伤

    20天前找到的零工,给罗山县子路镇一乡道加固路沿石、修护坡,一天200元,包吃包住。3月30日,罗山县交警大队出具了《通知书》,认定杜光德、王代成、杜光友的死伤属于交通事故,并要求亲属尽快办理丧葬事宜。

  • 阳光制造美丽错觉 美国加州一“火瀑布”倾泻而下

      当地时间2月18日,位于美国加州约塞米特国家公园的马蹄铁瀑布在阳光下倾泻而下,远远望去被阳光映红的水流化作一条“火瀑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