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猫界首富?此猫或将继承老佛爷的巨额遗产

2019年02月21日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2月19日,时尚巨头老佛爷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在巴黎逝世,享年85岁。老佛爷”曾表示, “丘比特”是他一位朋友在2011年送给他,由于深得他的宠爱,“丘比特”过着奢华生活,拥有私人保镖,并由两名佣人服侍。

文章关键词:老佛爷 遗产 继承 界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下的欧洲旅游业:中国游客消失 商店门庭冷落

    ”  这个LV门店是巴黎老佛爷百货里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门店之一,而它门口排队长短正是当下疫情对旅游经济产生冲击的明证。在第戎,巴黎以外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法国城市,仅2月就有40家酒店共计3000个房间的预定被取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