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在豫举行国资国企改革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年02月21日16: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实习生 李方琳 文/图)2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与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国资系统及工业和信息厅等部门在河南郑州组织策划招商推介活动。

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35家企业代表,其中省管国有企业16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19家。主要涉及煤炭采掘、煤化工、装备制造、食品、生物医药、纺织服装、医疗器械、外贸期货、环保能源、融资租赁等10大行业。

近年来,十三师大力实施“梧桐树”计划,重点实施了优化管理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搭建融资平台、推动项目实施、促进就业等工程,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精准招商”的灵活招商方式吸引了产值过亿的企业11家。

在为十三师落地的企业家服务方面,提出了“四个一”工作机制和“五星级”保姆式服务。“四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落地、一名师领导牵头、一个班子服务、一套方案推进”,对入驻企业的各种审批手续实行“项目你来建,手续我来办”的工作模式,全面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立说立办,政策不足办法补、服务不足感情补、硬件不足软件补。真正落实“五星级”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据悉,为了此次推荐会,十三师还组建了专业招商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法律、财务、资产并购等全方位服务,形成精准合作方案,主动对接资金、技术、市场、品牌和网络平台,推动十三师改革企业的股权转让、资产出售。利用现有的企业资源,面向社会招商,吸引各界人士前来投资,鼓励社会企业、私人以独资、控股、参股等转换经营方式,做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实现合作共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于1954年,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屯垦戌边的职责,是党政军企合一的特殊组织。兵团现有14个师,第十三师位于新疆哈密市,下设一个拟建市、一个经济开发区、8个团场,266家企业,总人口10万人,辖区面积1万平方公里。2018年,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30.5亿元,增长12.1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4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2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886元,增长4.6%;连队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430元,增长9.1%。


文章关键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招商引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