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黄毅清曝黄奕已和某男子同居女儿却住出租屋

2019年02月22日08:1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黄奕和女儿铛铛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2月21日,经过若干次预告之后,黄毅清上传了一段和女儿铛铛的对话视频,并加上了大段的文字字幕,直斥“小和尚”曾告诉女儿她的爸爸是坏蛋,是骗子。黄奕还威胁过铛铛,如果不认小和尚做爸爸就不许吃饭。黄毅清表示,之后还会分享女儿口述被黄奕新男友猥亵的视频。

  黄毅清晒证据(来源:)

  近日,他先是爆料黄奕是同(双)性恋,他还曝光了黄奕新男友,黄毅清认为新男友是黄奕隐瞒自己女同身份的另外一张饭票,黄奕女儿铛铛称呼这位新男友叫“小和尚”。黄毅清此前就多次爆料黄奕新男友曾猥亵铛铛,捏过孩子的大腿。这次又旧话重提,自言手中有女儿的自述为证。

  视频中,铛铛先是和爸爸讨论婚戒,称黄奕新男友也没有戴婚戒。懂事的她先称呼黄奕新男友是“小和尚爸爸”,或许是猜到黄毅清会不高兴,铛铛很快改口“小和尚”。铛铛还说,自己和保姆张阿姨一起住在小房子里,黄奕就和“小和尚”住在一起,她和妈妈是分开住的。铛铛小声嘀咕,想和爸爸在一起,两年之后就可以一直跟着爸爸了,令黄毅清一度哽咽。

  黄毅清最后在字幕中再次强调,黄奕为了和男友在一起,让女儿和保姆住出租屋。为了防止女儿因为和他讲这些事情再次遭到黄奕的威胁,黄毅清又接连放狠话:黄奕只要敢再因此为难我女儿,威胁她,我就替女儿收拾你。

文章关键词:黄奕 黄毅清 女儿 出租屋 男友 同居 小和尚 男子 视频 爆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期徒刑15年,黄奕前夫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宣判

    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

  •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性恋骗婚生娃:利用我的好基因

    近日黄毅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发文谈论有关同性恋的内容,更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爆料前妻黄奕就是同性恋,利用自己的良好基因生孩子。18日晚,黄毅清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讲述自己的故事,他表示自己之前就是被一个女同性恋骗婚生了孩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